skylab01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6436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USB接口,线长可定制的IP67级防水GNSS G-Mouse SKM55

已有 237 次阅读| 2023-6-29 17:02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g-mouse是一种封装好的有线GPS模块(模块+天线),内置天线接收信号,通过nmea协议或串行接口自定义协议可以完整的将位置、速度和时间信息等串行数据完整的记录。一般通过USB接口或专用的适配线连接设备,可以通过磁铁或3M胶直接吸附于车顶或车窗位置。


USB接口的GNSS G-Mouse一直以来是SKYLAB的王牌G-mouse产品,适用性极强,唯一用户反馈的缺点就是防水性能有待提高。此次产品升级,g-mouse SKM55产品外壳丝印由GPS改为GNSS、去掉 LED 灯、线径改为 3.0mm、提升产品防水性能。

SKM55是基于高性能的特点联发科MT3333/MT3337单片机架构,其-165dBm/-161dBm跟踪灵敏度,使其定位覆盖至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而在这些环境以前的GNSS模块是不能定位的。小尺寸和低功耗的特点使它能够很容易被集成到便携式设备pnd、手机、相机和汽车导航系统。

USB接口,线长可定制的IP67级防水GNSS G-Mouse SKM55能够满足多种车型,车载定位应用的线长需求,且可满足车载导航系统,安防监控定位及个人导航设备等使用环境对防水防尘需求。

提升产品防水性能(IPX6→IP67):在3/5/8米线长可选,外壳尺寸不变的前提下优化了外壳防水性能,实测可达IP67级防水防尘,可满足两客一危,公交车,出租车,渣土车,网约车,校车,教练车... ...等多种车型的车载导航位置输出。

USB接口GNSS G-Mouse SKM55特性

超高灵敏度:-165dBm/-161dBm

22跟踪/66捕获通道接收器

WAAS/EGNOS/MSAS/GAGAN支持

NMEA协议(默认值:9600bps)

内部备用电池

嵌入式贴片天线25x25x4.0毫米

规格尺寸:46*45*15mm

RoHS合规性(无铅)

FCC、CE合规性

防水等级:IP67

封装规格:USB接口即插即用,3/5/8米线长可选(线长接受定制)

工作温度范围:-40至85℃


USB接口GNSS G-Mouse SKM55可以为车联网中车辆T-Box,ADAS,DSM,车辆娱乐系统,行车记录仪以及车载导航系统;智慧交通等行业领域的车辆调度提供精准的实时位置。IP67级防水外壳,USB接口g-mouse SKM55已全线供货,可前往SKYLAB·天工测控官网(www.skylab.com.cn)咨询及索样测试。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3273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17:31 , Processed in 0.0151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