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b01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6436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SKYLAB:L1+L5双频±2ns高精度GPS+北斗授时模块推荐_SKG123NT

已有 361 次阅读| 2022-11-30 16:12 |系统分类:嵌入式

L1+L5双频GPS+北斗定位模块,L1+L5双频惯导模块,LI+L5双频RTK定位模块,L1+L5双频GNSS天线一体化定位模块,L1+L5双频GNSS G-Mouse之后,SKYLAB又基于AG3335方案研发推出了L1+L5双频高精度GPS+北斗授时模块_SKG123NT,本篇SKYLAB小编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这块2ns高精度的双频多系统授时模块。

L1+L5双频高精度GPS+北斗授时模块_SKG123NT

SKG123NT是一款面向时间同步领域的高性能GNSS授时模块,模块包含高性能的同时支持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的卫星接收机芯片、支持L1+L5双频定位,具有定位、定时功能及自主完好性监测功能,提供1PPS(1 Pulse Per Second)秒脉冲信号和高达10Hz的PVT信息输出,且支持PPS延时调整。L1+L5双频高精度GNSS授时模块SKG123NT授时精度为±2ns,速度精度为0.05m/s,自主定位的定位精度为1.2m,SBAS模式的定位精度为1m左右,适用于通信,电力,基站,遥测,车载,无线移动等环境。

SKG123NT新一代双频授时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授时精度, 并可实现高精度局部授时。可为全球电力,通信,金融系统,机场,航运,交通调度等行业应用提供高完整性的精密授时服务。依托信号高捕获和追踪灵敏度的特性,在位置保持的情况下,1颗星也能提供PPS。

L1+L5双频高精度GPS+北斗授时模块SKG123NT参数特性:

高精度GPS+北斗授时模块SKG123NT参数

支持L1+L5双频定位

GPS/BDS/GLONASS/GALILEO/QZSS接收器

极快的TTFF:冷启动小于28s;热启动小于1s

±2ns高精度时间脉冲(1PPS)

1.2/1m的双频高定位精度

支持PPS延时调整

在位置保持的情况下,1颗星也能提供PPS

SBAS(WAAS、EGNOS、MSAS、GAGAN)

PPS与NMEA相关联

支持RTCM2.3-3.3协议

复杂环境亚米级导航

工业级标准:-40~85℃

小尺寸:16.0 x 12.2 x 2.4毫米

符合RoHS(无铅)、CE、FCC认证标准

工业级、L1+L5双频、高灵敏度、支持有源天线、无源天线、2ns高授时精度,可以为金融系统、电力系统及通信基站等提供1PPS(1Pulse Per Second)秒脉冲信号和高达10Hz的PVT信息输出,且支持PPS延时调整,支持动态定位、授时的GNSS授时模块SKG123NT现已支持送样。欢迎有高精度授时模块、单频GPS+北斗授时模块需求的厂商们咨询。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3273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05:39 , Processed in 0.0135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