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view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8845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统计信息

已有 898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华汐打野 2023-7-15 17:36
老哥,你要的版主来啦!
orientview 2022-10-28 13:00
你好,我们想用22nm 28nm的工艺,audio codec,你以前做过吗?SNR是多大呢?
loon1204 2022-10-28 11:14
你好 我是做sigma delta的美国phd 超过10年sigma delta工业界经验 问一下用的什么process supply voltage是多少 最大power 多长时间?多少钱?
xibeizi314 2022-5-20 22:09
你好,我们是芯工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ADC/DAC IP设计的公司。我们的官网 www.chipfactory.cn ,欢迎联系
查看全部
最近访客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17:59 , Processed in 0.0154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