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bing1975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301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统计信息

已有 61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jiangbing1975 2023-2-14 14:31
高压工艺没接触过,不好意思。
ic魅影 2023-2-9 11:40
请教大神,高压LDMOS器件连接成ggnmos,是否可以实现主esd功能?有同事说高压LDMOS器件内部没有寄生NPN作为放电通道,这个我不太理解。
jiangbing1975 2022-7-5 16:22
R 5Kohm
种类没有要求,都可以。
sujh0755 2022-6-21 20:50
大神请问:0.18um 5v工艺,HBM 2KV要求,VDD到GND的ESD用GCNMOS结构,W/L=480/0.6, gate端R值应该设计多大?R的种类有要求吗?POLY电阻、N阱电阻、P+或N+电阻都可以吗?
jiangbing1975 2019-11-29 18:17
举个例子如果两个NMOS的D端接不同的信号,那么这两个NMOS管的D端间距要够大?or这两个NMOS的D端要加PPLUS衬底接触?是这个意思吗?
xuhao 2019-11-28 16:20
请教一个问题,在TSMC ESD rule里面,两个same type mos管接不同的signal pad,如果两个mos间距小于某个值,则需要在两个mos之间加上衬底,如果大于某个值就没有问题,这是什么原理呢?
如果这个两个mos是有共用端,直接有源区合并,或者中间加上dummy管将有源区共用,那这样是否有ESD的风险?
以上说的mos都是模拟内部的,不是ESD器件范围。
谢谢!
jiangbing1975 2019-10-28 09:25
没有,公司目前没有相关的软件。
瑞奇-冬之颤 2019-10-9 19:36
请问你有没有做过ESD的器件仿真啊,比如scr,如果仿真ESD器件用silvaco还是SENTAURUS好。谢谢!
查看全部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1 00:11 , Processed in 0.0127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