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HTML5——程序员的七个习惯
凌阳教育 2016-12-23 15:49
  真的是花费的时间越多,就能写出越靠谱的代码吗?答案是:不一定。很多因素决定这最后的答案。如何才能写出合格代码的呢?提示:懒惰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哦。伟大的程序员都有三个优点:懒惰、急躁和傲慢。为什么这么说呢?懒惰会促使他们去写一些省事儿的程序来辅助他们或别人更好的工作,这样他们就无需再去回答一些不想回 ...
个人分类: HTML5|110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HTML5的优点和缺点
凌阳教育 2016-12-16 15:37
  现在约着HTML5的发展,我们见识了 HTML5的发展趋势 ,也了解了HTML5的优势,也认同了HTML5这个行业。但是,有优就会有缺点。俗话说,人无完人,我们的行业也是一样的,那HTML5它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首先我们应该即时更新:游戏客户端每次都要更新,很麻烦。可是更新HTML5游戏就好像更新页面一样,是马上的、即 ...
个人分类: HTML5|1245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15:17 , Processed in 0.01433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