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速科技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765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2024开年首展,加速科技展台“热辣滚烫”

已有 168 次阅读| 2024-3-21 19:28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3月20日,备受瞩目的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 China 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半导体领域顶尖企业与专业人士。加速科技作为业界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携重磅测试设备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示了最新的半导体测试技术成果,受到广泛的关注,众多业界同仁、领域专家纷纷驻足展台,热情交流探讨集成电路测试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


此次展出的ST2500EXFlex10K-LST2500EST2500A等测试设备,主要针对各种数模混合信号测试应用场景,代表了加速科技测试设备的新发展。


其中,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设备ST2500EX,集成数字、模拟信号测试功能。单机台最高支持32块板卡,最高支持1024 I/O通道。设备采用Direct Docking连接方式,在大幅提升晶圆测试稳定性的同时,兼容J Type针卡,可帮助降低客户转平台治具成本。此外,系统还兼容ST2500的功能板卡,支持250Mbps/500Mbps测试速率,面向高速多通道测试场景,具有极高性价比。


在现场,加速科技展台另一备受瞩目的产品当属国产高通道LCD Driver测试机Flex10K-L,诸多访客驻足交流。Flex10K-L是针对显示驱动芯片测试研发的高通道测试机,可满足LCD、OLED、Mini LED、Micro LED等驱动芯片的CP/FT测试。在速率方面,Flex10K-L通信带宽可达40Gbps,可为DDI芯片测试带来强大的数据传输和计算能力。


展会期间,ST2500EX测试设备还为现场观众演示了高速信号测试,进行了250MHz方波的实际测试输出波形分辨率几十ps,使在场的行业嘉宾能近距离观察设备的实际测试运行情况。现场专业的研发和销售人员就大家关心的产品与技术问题,一一作了细致解答,加速科技的研发实力获得了行业同仁的一致认可。



Semicon China 2024持续上演

精彩不止于此

欢迎莅临加速科技展台(N2馆N2327号)

开启更多可能!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13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0

    粉丝
  • 0

    好友
  • 3

    获赞
  • 0

    评论
  • 4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01:15 , Processed in 0.0262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