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速科技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765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SEMICON专题直播——加速科技2024产品介绍会

已有 155 次阅读| 2024-3-18 18:39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SEMICON China 2024开幕在即,加速科技举办的《测试那些事儿 SEMICON 专题》系列直播也将迎来最后一期。本期直播将由加速科技副总经理陈永以及资深产品经理Harry为大家讲解加速科技高性能可扩展的数模混合信号系列测试机。


图片

 

线上观看直播,填写直插间福利表单,展会期间即可到加速科技展台(N2馆N2327号)领取礼品哦~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期直播中会讲解哪些测试机~~



No.1

ST2500系列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

ST2500系列是加速科技推出的第一代高效率、高性价比250Mbps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该系列分为ST2516/ST2532两个产品型号。该系列测试机具有成本低,效率高,稳定性和一致性高等优点,同时具备配置灵活,可级联等特性。目前,测试机已突破累计装机量500台,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图片

图|ST2500系列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


 

No.2

ST2500EX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

ST2500EX是加速科技推出的高密度、高效率、高性价比Direct Docking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系统单机箱最高支持32块板卡,IO通道数最高支持1024通道。系统硬件结构采用Direct Docking连接方式,可以兼容J-type针卡,降低客户转平台治具成本。

图片

图|ST2500EX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


 


No.3

高通道 LCD Driver测试机Flex10K-L

Flex10K-L系列测试机是针对LCD、OLED、Mini LED、Micro LED等驱动芯片的CP/FT测试研发的高密度、高性能测试系统!Flex10K-L优秀的系统架构设计,使其可以扩展更多类的资源板卡,以支持更广泛的应用,如SoC、PMIC、模拟、存储等芯片测试应用。

图片

图|高通道 LCD Driver测试机Flex10K-L



No.4

ST2500E高密度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

ST2500E是加速科技推出的高密度、高效率、高性价比线缆模式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是针对高密度低成本测试需求而设计的测试系统,系统单机箱最高支持16块板卡,IO通道数最高支持512通道,最高支持4机头级联扩展至2048通道。

图片

图|ST2500E高密度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


 

No.5

ST2500A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

ST2500A是基于ST2500系列产品扩展的一套不仅能够实现数字信号测试,同时还能满足模拟测试需求的测试系统。该系统具有丰富的板卡资源(DFB32、FOVI50、OTMU、CBIT、SMU20),可以满足各类数模混合高并行测试需求。

图片

图|ST2500A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

 


线上看直播,线下拿礼物,专属礼品等你来领!

 

步骤1:直播间填写表单

步骤2:N2馆N2327加速科技展台,领取专属礼品

 

3月20日—3月22日 

加速科技在SEMICON N2馆N2327展台等你哦~

图片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13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0

    粉丝
  • 0

    好友
  • 3

    获赞
  • 0

    评论
  • 4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08:00 , Processed in 0.0218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