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nim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9907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网络的推广

已有 523 次阅读| 2012-9-19 11:17

天气: 舒适
心情: 平静

          一个网络如何做到内容丰厚,产品能受到大多算人关注,其实要靠坚持,还要有敏锐的观察力,那怕是打酱油,都会有读者喜欢的!
          一个完全没有基础新人做网络推广,首先要从了解论坛开始。下面就介绍几个步骤:
               1、 从兴趣出发,选择相对应的论坛,熟悉论坛的各种操作。比如:你是做抛光机的,那你就可以上去一些五金、锁业、数控产品的论坛里发表相关的文章,视频图片等等。或者参加别人发起的话题。因为这是你感兴趣的东西,这样也有耐心长期坚持下去。
               2、 尝试丰厚论坛内容
当你熟悉论坛后,了解如何发贴,如何在文章里加超链接,贴图片,什么样的文章不容易被删,那就可以在网上丰厚内容,而不是环绕网站的主线,来做。比如:五金制品的网站,可以分为,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筑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等。
               3、 多建博客发表文章
       光做论坛推广是不够全面的,想继续提升就需要建立多些博客。博客不一定就要要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因为写原创门槛较高,很累,一些新人很难坚持下去,所以可先按自己的兴趣,做一些兴趣内容聚合较高的博客。比如:你对五金制品感兴趣,可以先弄个五金博客。在上面发布一些跟五金相关的内容,然后尝试论坛推广的手段,去宣传自己的网站,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效果。
              4、 友情链接
        大家有了自己的网站后,就可以尝试去换友情链接。换友情链接的过程中,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如何说服对方跟你的网站换链接。换友情链接不要怕被人拒绝,只有在不断的实践中, 才能总结出经验。

        做网站最主要就是边做边学习另把心态放正,以学习为主,边做边学,只要学到技术,积累了经验就那你的推广就成功了。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3

    评论
  • 170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21:58 , Processed in 0.02803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