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839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史诗般的创作 动画的黄金一代 2

已有 1805 次阅读| 2007-2-7 16:30

天气: 晴朗
心情: 高兴

说起本作的男主角,那可是大大的有名,他便是传说中荆柯刺秦王荆柯的后人荆天明”,而故事则讲述了天明从小到大历经30于载,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的热血立志传奇故事。既然故事是发生在这样一个乱世骄雄层出不穷的时代,那么武功与冷兵器之间的对决是一定少不了的。而在这方面,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大胆的使用总投资超过1亿人民币的巨资,来采用了现在动画和游戏界都十分兴盛的动态捕捉技术!里面侠士,所以从我们看来,剧中剑客们的一招一式可都是酷似卧虎藏龙中慕白兄那美妙绝伦的身段。不用怀疑,金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在现今低迷的动画市场上,这可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毕竟由专业动作演员担当演示的动作大片会更加受到视觉系观众的追捧。再加上本作的画面风格也摆脱了传统的手绘2D动画,所以不仅改进成了一部CG动画,更是采用了现在的主流尖端制作技术卡通渲染风格,使动画中场面的色彩,既不缺少时尚感,又不失中国本土的水墨风格.甚至从每一个镜头的定针都可以观赏出一幅画卷.这一点更是有了“十面埋伏”般国际大片的风范!

 

如果说到侠客就不能不提古龙大师笔下的“七剑下天山”,而被电影大腕徐克,电影化搬上银幕后更是家喻户晓!大家看到电影中,每一位剑客都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而由于个性不同搭配的宝剑也会有所差异。而“秦时明月”中的角色也有着各鲜明的个性.男主角荆天明是个个性开朗,天真无邪的乡下孩子.从小就被人收养,对自己的身世一概不知,后来被高手相救.才得以逃过一劫,而小小年纪命运就如此刊刻的他,成天还无忧无虑的,每天都会做一些让大家捧腹大笑的事.纯属一个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孩子个性.而刚才提高出手相救的那位高手,叫做盖聂.背负着沉重命运的他.脸上总是看不见一丝表情.还有在故事初期天明结交到的第一位朋友,西楚霸王项羽的少年时期,少年的项羽就是一位责任感颇强的小英雄,不过有时也会和朋友打成一团,但面对危险却挺身而出,绝对是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不过本作虽为一款武侠巨作,但也不能一味的打打杀杀,作为投资人的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自然很清楚,只有让故事中充满恩怨情仇,诙谐幽默的语言,滑稽可爱的人物表情,才是动画作品的灵魂所在,看过“功夫”此类香港喜剧武打电影的朋友,一定也是因为看过星爷之前所演过的小成本电影才会更加期待功夫吧,而在“秦时明月”中,制作人员也吸收了各国电影的精髓,把许多搞笑的演技灌输给故事里的虚拟角色!给他们赋予更加多彩的生命,所以我敢说这部剧情丰富,动作激烈的动画一定是一部老少皆益的史诗作品

 

所以,请相信,“秦时明月”之所以可以如此出色,绝对不是偶然,因为他汇聚了中国最好的制作班底,融合了中国最优秀的动画以及武侠创作精英,加上投资方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不遗余力的配合,才打造出了堪称中国动画史上最新的篇章,我们坚信,中国的动画黄金一代将在这天开始由我们创造



Link URL: http://blog.sina.com.cn/u/4c15d216010007y9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7:39 , Processed in 0.0538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