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839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秦时明月—中国制造!

已有 1485 次阅读| 2007-2-7 16:30

天气: 晴朗
心情: 高兴

秦时明月中国制造!

 

 

相信不少看过“冰河世纪”,“怪物史莱克”此类CG动画的朋友,都对片中那些可爱的造型和幽默的语言留下了不少深刻的印象!不过,人家的东西再好,始终也不是咱自己的.身为一名中国的动漫迷,一定都和大家有着同一个梦想,那便是何时才能看到咱们国家自己开发研制出的CG动画呢?这不,前不久的“魔比斯环”就给我们广大的小朋友以及大朋友们一个很大惊喜!不过这还不算完!朋友们一定想不到,一部连载式的CG动画,马上就要从天而降了吧!那就是由 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大型古装史诗巨作------“秦时明月”。

  本作中绘画风格,主要运用了在日本,韩国日渐流行的卡通渲染,这门先进的技术!这种风格的技术使用在传统的中国古代历史故事上实数罕见,制作公司立志要把一幅完美的古代历史画卷呈现在各位观众面前。

  动画中的许多历史建筑气势磅礴!场面恢弘!其中经典的建筑物也是会完美的再现,奢华的阿房宫,宏伟的秦皇陵,雄壮的长城等等.完全还原了几千年前秦国霸业的风貌!在历史的长河中,这个时代经历的所有风雨,以及所有在这个时代叱诧风云的人物也都会出现!相信朋友们欣赏到此作品的时候,一定会被画面中被大秦国的霸气而折服。

不仅如此,男主角荆天明的冒险经历也是在各式各样危险或幽静的地方展开的!我们在屏幕前就可以感受到那种大自然独有的魅力和危机感.在一片荒芜的沙漠里两路大军针锋相对,那种气势宏伟的战斗场面,一定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在树林中微风吹过,周围的树叶都是跟着风一齐摆动,树叶落下时,鸟儿在枝头发出悦耳的叫声,宛如出自名人之手的中国水墨画一般的场景,相信看惯了国外动画中摩天大楼,狂轰乱炸的动漫迷们,想必也会对本作中的书香小院,金戈铁马心动一番吧!

当然,既然是在一个乱世江湖中发生的事情,就一定不会缺少大家期待的打斗场面,而这又是一个各路英雄豪杰会聚一堂的世界!一骑当千之类的故事,简直就如家常便饭一般。而英雄们也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随便拉出一个便都是挥一剑让天地变色之辈.而在以一夫当关的过程中,武功剑术那当然也是必须的.不过在动画中我们看到的武术套路可绝非原创!本作采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动态捕捉技术,所以我们看到的可都是真功夫!再加上奇幻的光影效果处理,给打斗又增加一层奇幻色彩!这绝不比格斗游戏中人们长挂在嘴边的必杀技差到哪去。

 

Link URL: http://blog.sina.com.cn/u/4c15d216010007ya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22:43 , Processed in 0.0416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