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速科技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765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强信心、拼经济| 加速科技受邀出席余杭区高质量发展大会

已有 163 次阅读| 2023-2-10 10:05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2月8日下午,余杭区“强信心、拼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加速科技受邀出席大会并与阿里巴巴集团、抖音集团、之江实验室等企业\平台共同启动“E企成长”服务企业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锚定“强信心、拼经济”目标,以“十大工程”为抓手,聚焦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着力打造更多具有余杭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余杭篇章。

大会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杭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牮主持会议。区领导阮文静、沈昱、王姝、朱红丹等出席会议。

图|杭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

会上,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抖音集团、之江实验室等8家企业/平台共同参加余杭区“E企成长”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加速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邬刚受邀上台共同见证。

大会同时发布了《余杭区关于聚焦打造“五大产业生态圈” 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启动“升级版”链长制工作,构建余杭区“热带雨林式”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让产业、创新、人才、资金、政策在高质量发展的“黄金环路”上高度聚合,为推动全区经济2023年精彩开局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加速科技作为余杭区重点引进企业,同时也是2022年余杭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始终高度配合积极响应政府各部门战略规划,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建立集成电路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蓄水池,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填补国产半导体测试中高端设备空白领域,逐步实现半导体测试国产替代,助力余杭区政府打造完备的集成电路高能级产业生态圈。

多年来,加速科技依托余杭区产业发展和人才聚集优势,坚持走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创造性地提出了“微创新+嫁接”的技术创新模式,推出了国内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50Mbps及以上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设备及全系列超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首台(套)装备、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打破国外垄断,突破半导体测试领域技术瓶颈,实现测试技术的自主可控。

         创新无疑是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最亮的底色。未来,加速科技将继续响应余杭区政府号召,坚持“科创+人才”双轮驱动,以创新为战略核心,厚植测试技术与人才矩阵,不断探索半导体测试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全面赋能国产芯片的强劲发展!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1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0

    粉丝
  • 0

    好友
  • 3

    获赞
  • 0

    评论
  • 4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8 21:19 , Processed in 0.0128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