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天地人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008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寒假时间规划调整

已有 991 次阅读| 2013-1-26 10:42

                                                                     寒假时间规划调整

            我说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要学会适时地调整自己计划,让生活更充实、更健康、更美好。

           作息时间调整:早上7:00前起床。45分钟处理内务、泡茶、吃早饭。我认为,早起、喝一定量的茶或水有利身体健康。同时每天处理好自己的内务,自己的床哪怕在家里也记得叠一下被子。午间11点45开始,午饭、午休直至13:45。午休很不错,时间上允许就不要放弃午休。晚上17:30到18:45处理一下晚饭、饭后散步等。饭后散步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晚上20:45开始上网休闲,跟朋友聊天或看看电影等。22:45开始处理内务,准备休息。不要惊讶对自己要求太严,纵容自己是在浪费而人生,侮辱理想。

           学习时间调整:8:00开始,看半小时书,励志的好些,给自己激昂的斗志。8:30到10:30学习专业技术或自己热爱的技术。10:30至11:45上网管理自己的空间,了解外界新闻。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这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之一。下午13:45~17:45继续专业技能学习,中间穿插人文知识学习。包括医学、文学、经济管理学、法律、历史等。努力增加自己文化积淀。晚上18:45到20:45主修励志、人生、理想等,试着整理自己的思想,写一写,锻炼自己的文字组织表达能力。

           最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间不多了,什么时候老了,我怕泪流满面,追悔不已。


点赞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603038276 2013-1-26 16:46
:funk:
回复 黄礼茉 2013-1-28 10:55
目标太模糊了,可行性不高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4

    评论
  • 239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06:00 , Processed in 0.0365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