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工业的超声诊断技术
corball 2015-7-29 11:46
人类的听力平均极限是16500Hz,个别人的听力上限能达到21000Hz。超声范围一般指20KHz及以上的频率范围。和音频范围的信号相比,穿越相同的距离时,音频所需的声音能量比超声需要的能量小。(同等条件下,超声衰减大) 工业的超声诊断包括空气传播的超声和固体传导的超声。 故障的音频部分淹没在环境音频噪声中,这是为什么 ...
个人分类: 超声技术|67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糖尿病的相关数据
corball 2013-9-4 12:52
在美国: 1、2/3的糖尿病患者死于心脏病或者休克; 2、糖尿病是致盲的第一因素; 3、糖尿病是肾衰竭的第一因素; 4、糖尿病是导致60%下肢非创伤性截肢。 20-39岁,约3%的人患糖尿病; 40-59岁,约10%的人患糖尿病; 60岁以上,约20%以上的人患糖尿病。 美国有2千80万的糖尿病患者,I型5-10%,II型90-95%。 每小时,增加41 ...
个人分类: 超声技术|763 次阅读|3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04:33 , Processed in 0.0087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