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vcs seed的产生技巧
索手锋芒 2016-3-15 16:09
testbench一切随机变量都是和vcs的 +ntb_random_seed 变量相关。这个option的值相当于所有random var的种子,有几种比较差的做法: 1. 从一个固定数开始递增或递增, 这样,seed之间相差不大,testbench中的随机数其实变化不是特别大,所以达不到很随机去验证的目的。如果有10个rand int var, seed =1 和seed = 2两次仿真 ...
个人分类: eda tool|678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vcs dump fsdb
索手锋芒 2015-8-5 21:36
关于破解: 现在verdi已经是synopsys的产品了,所以verdi和vcs的license可以破解在一个license文件里面了。 之前在破解的时候verdi直接解压后设定环境变量就用了;没有额外的操作。 至于在.v文件中使用$fsdbDumpfile来dump fsdb以供verdi读取,也不用像以前需要在环境变量里面指定相关变量; 直接在compile option里 ...
个人分类: eda tool|1861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23:21 , Processed in 0.00868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