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国际会议网站
blue1025 2009-3-10 10:15
推荐一个非常好的国际会议网站,个人感觉比较好,相对信息较全。 最好的是把DEADLINE的时间列了出来,这样更有参考价值 http://www.ourglocal.com/ source html: http://emuch.net/html/200812/1094876.html
个人分类: 日记|2588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Google Blogger使用技巧
blue1025 2009-1-4 09:36
Blogger是Google提供的免费博客服务,提供中文界面,是一个很成熟的中文博客发布平台。   Blogger一个突出的特 点就是简洁但功能强大,没有多余而花哨的功能,必要的功能一个都不差。Bloger自由性最大的地方在于其模板可以自定义,也就是说你可以修改模板里的任 何内容,包括Google的广告,这给那些懂Html和CSS的Blog ...
个人分类: 日记|203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几个有意思的网站
blue1025 2008-9-28 22:03
今天发现几个有意思的网站 http://www.icdev.com.cn/?5/spacelist-goods.html http://www.getproject.com.cn/Article/Show/49.aspx 该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创造自己想要的呢? 一个很难的问题。 http://ningpanda.21ic.org http://www.5iediy.com/index.htm http://blog.21ic ...
个人分类: 日记|90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Greate place !
blue1025 2008-9-10 09:51
I like this place . http://bbs.werdoc.com/?u=58603 http://emuch.net/bbs/
个人分类: 日记|63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20080906
blue1025 2008-9-6 13:19
今天导师组织开会,进行报告。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会议。一早上才进行了2个人,下午还有16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早上,突然想起我写得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没有能发出去,半途而废呀。感慨这些年,有好多事情,都是半途而废。有很多想法,做了一点,没有能坚持下去,导致了今天还是这个样子。所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 ...
个人分类: 日记|73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我要当爸爸了,呵呵,突然有点不适应了
blue1025 2008-7-21 22:10
我要当爸爸了,呵呵,突然有点不适应了。得加紧努力了,早日把论文发够。最近学了不少后端的东西,感觉DC , PT就是一个傻瓜,你不可以把它想象的功能太强大,只有你给他足够的空间,它才能强大起来。
个人分类: 日记|959 次阅读|0 个评论 热度 1
分享 下周考试,英语、小波、矩阵论
blue1025 2008-6-22 17:42
下周就要考试了,英语、小波、矩阵论。矩阵论看了一大半了,小波还没看。好久没考试了,有点不适应。 前面那款要流片的芯片,在进行后仿,发现问题了。感觉这次芯片设计对我的提升还是很多的,跟北京的合作使我学了不少对后端的知识。至少现在DC是没有问题了。周一重新设定SETUP和HOLD时间,然后开始综合,希望能得到好 ...
个人分类: 日记|836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要考试了,我的一款芯片终于可以流片了
blue1025 2008-6-7 14:28
功能是一个兼容PIC的16c77的核,待个USB1.1,里面包括了CTU测试,感觉这次功能满全的,呵呵,希望一次成功,满足一下个人的小小的虚荣心。
个人分类: 日记|830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突然发现荒废了好久的blog,决定重新捡起
blue1025 2008-5-5 23:09
1. 设定新的目标,研究leon2/3和or1200 2. 继续完成MJ8051项目,目前完成JTAG练测试。 希望我能常常更新这个blog,算是作为我的工作学习经历吧。
个人分类: 日记|543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14:02 , Processed in 0.01128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