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tch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5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分享 硬件工程师眼中的WINCE 键盘驱动的自定义修改(2)
2010-8-17 00:24
在回答完第一个问题之后,让我们在考虑第二个问题,读取键盘扫描码的问题,第一个是时间,无疑是在键盘按下,触发中断时候进行键盘扫描;第二个小问题,在那个函数中,添加我们的扫描代码? KEYBD_IST keybdIst; keybdIst.hevInterrupt = m_hevInterrupt; ...
个人分类: WINCE|364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硬件工程师眼中的WINCE 键盘驱动的自定义修改(1)
2010-8-17 00:22
硬件工程师眼中的 WINCE 键盘驱动的自定义修改 最近有个项目需要弄弄 WINCE ,趁机玩玩。由于自己偏重于硬件,一般不喜欢自己搭程序框架 (其实是功力不够,心虚的表现),总是希望借助现有的框架,修修补补,符合自己使用就行。主要关注修改的关键点和如何修改,系统的运行机理不是我所重点研究的 ...
个人分类: WINCE|282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买了点基金
2006-12-15 15:51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以前都不知道有基金这回事,听同事说起,前天买了点。感觉总还比存到bank中强。
1018 次阅读|3 个评论
分享 我对bootloader的一点看法
2006-11-22 14:41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最近上网,发现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bootloader,bootloder该如何如何执行,该如何如何工作。感觉是不是走偏了方向。确实bootloader是嵌入式的一个重要分支,但是研究bootloader究竟意义何在? 一个bootloader具备完成初始化、装载内核以及一些简单的shell功能就足够了。而这样成熟的代码 ...
1143 次阅读|3 个评论
分享 SD/MMC到USB转换芯片
2006-11-21 18:12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前段时间买了个SD卡的读卡器。今天心血来潮,就拆开看了看,发现里面电路n简单,只有一个转换芯片。芯片为AU6331为alcor micro公司出品,发现上面USB的东西还真不少,有USB-CDROM, USB-UART等等。把AU6331资料传上来,先 ...
2809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无线定位讨论帖
2006-11-21 11:02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发起个CDMA 无线定位技术的讨论帖。有兴趣兄弟来光临啊。
941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该何去何从
2006-11-21 04:51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做了有4年的嵌入式,最近要搞理论研究了,两个东西基本上是 相关系数 约等于0。兴趣还在嵌入式上面,不过没有理论的支撑最终还是处于原始开发状态。不知道各位兄弟如何看。路和意愿往往是背道而驰。 Link URL: http://www.ednchina.com/blog/yang_tch/7110/message.aspx ...
70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有问题来讨论吧!
2006-11-20 22:22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欢迎做客啊!
589 次阅读|0 个评论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9

    评论
  • 363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20:31 , Processed in 0.03119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