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b][z]C/C++内存分配方式:堆和栈的区别:
hsy75 2013-2-5 10:36
内存分配方式 内存分配方式有三种: 从静态存储区域分配。内存在程序编译的时候就已经分配好,这块内存在程序的整个运行期间都存在。例如全局变量, static 变量。 在栈上创建。在执行函数时,函数内局部变量的存储单元都可以在栈上创建,函数执行结束时这些存储单元自动被 ...
个人分类: c/c++|128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b][z]static 用法:
hsy75 2013-1-10 15:44
1 CONST 添加义项 这是一个 多义词 ,请在下列 义项 中选择浏览 1. C中的CONST 2. C++中CONST 3. PHP5中的CONST 4. C#.net中的const 5. const在HC08C语言中的含义 1. C中的CONST 编辑本义项 CONST 求助编辑 ...
个人分类: c/c++|954 次阅读|0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13:28 , Processed in 0.01832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