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sva基础概念一
e_er 2014-3-31 21:31
sva断言,就是systemverilog assertion。在设计中插入断言,当被验证的单元的属性不符合预期,则断言失败;如果被禁止的属性被触发,则断言失败。 断言在仿真器执行时会被不断监控,当监控断言失败就会打印错误信息。 断言分两种,一种是并发断言,一种是即时断言,前者基于时钟周期,边沿采样,与时序有关;后者模拟事件 ...
个人分类: 验证|2177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UVM方法学部分概念一
e_er 2014-3-26 21:14
学习UVM基础知识,面向对象设计思想OOP,可以增加重用性,多态性,扩展性。对于OOP的概念需要花时间理解和实践。 UVM Overview。验证平台组建:testbench、component、env。验证方法论:function coverage、random env,满足全面、快速测试。在不修改testbench情况下,通过修改testcase的方式以提高 ...
个人分类: 验证|6238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5-1 04:25 , Processed in 0.00836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