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爆强,推荐!可安装电路/集成电路的词典』(综合了Mdict和Lingoes的词典)
jmwen 2014-4-20 12:11
最开始我是用Lingoes,但是它后来强制更新而且广告越来越多后就被我抛弃了,然后是Mdict,其词库无限强大,特别是很多牛人制作的专业词库文件,电脑和手机上(Android版也是今年才推出)都很好用,唯一的不好就是不能取词,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但 软件 本身不自带取词功能,很遗憾!后来发现Eudict,在手机上用的挺 ...
个人分类: 英语词典|99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爆强,推荐!可安装电路/集成电路的词典』(综合了Mdict和Lingoes的词典)
jmwen 2014-4-20 12:09
最开始我是用Lingoes,但是它后来强制更新而且广告越来越多后就被我抛弃了,然后是Mdict,其词库无限强大,特别是很多牛人制作的专业词库文件,电脑和手机上(Android版也是今年才推出)都很好用,唯一的不好就是不能取词,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但软件本身不自带取词功能,很遗憾!后来发现Eudict,在手机上用的挺好, ...
个人分类: 英语词典|149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哪种词典你在用?】】感觉最顺手?
jmwen 2014-4-20 11:40
小伙伴们们最喜欢最看重的是什么呢?要求在手机,pad,电脑上通用的。除了这几种, 还有更好的推荐不?? 跨平台功能出色; 取词功能方便; 词库自由添加; 整合在线词典......
个人分类: 英语词典|1024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18:06 , Processed in 0.00802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