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优化资产管理,节省成本及开支

已有 1210 次阅读| 2022-5-9 09:05 |系统分类:其他

¤ 了解您拥有哪些设备、它在哪里以及在哪里使用。

¤ 别再花钱购买已有设备。

¤ 轻松管理测试操作和报告。

 

从已有资产获得最大价值,节省开支

 

成本需要通过性能来证明,但这样做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了解用于研发和制造的昂贵测试解决方案的性能对设置项目预算有重大影响。要对您投资的资产做出明智的决定,就必须首先了解利用率、拥有成本、能力和其他影响资产生命周期价值的关键因素。

 

很多时候,在没有这些知识的情况下做出决定,则需要更多的设备和继续购买已经拥有的设备,而花费不必要的成本。再者,工程师为特定测试寻找设备、检查配置、功能、条件或位置的时间成本,可能会招致更多的低效结果。

 

了解您有什么,它在哪里

即使有电子表格或数据库,也很难维护。持有的数据通常不正确过时,这将无法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决定。如果您可以拥有一个单一的、集中的数据库,通过简单的仪表板清楚地了解资产和物理跟踪,那么您就会清楚地了解您的资产投资。

 

这正是益莱储的资产管理软件LEO所做的。提高整体仪器利用率,避免停机,降低成本,便于做出购买、租赁、共享、校准和处置的明智决策。LEO 软件与益莱储在测试资产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帮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测试操作。

 

LEO还可以帮助您管理复杂的挑战和资产配置,提供:

Ÿ 资产详细信息和配置

Ÿ 资产变动

Ÿ 资产跟踪和物流

Ÿ 校准和维修管理

Ÿ 自动使用数据收集

Ÿ 出租、购买、分享、校准和处置分析

Ÿ “被测设备”管理

Ÿ 实时管理仪表板

Ÿ 资产利用管理

Ÿ 与内部 ERP 系统集成

Ÿ BLE(低功耗蓝牙)和物联网跟踪

Ÿ OEM 代理和 PLUM 的链接

 

数据驱动的工作流使您能够配置软件以反映内部流程。通过改进测试时间和吞吐量来识别瓶颈并提高效率还可以从工作流状态深入了解以评估工作负载并推进关键作业。

 

LEO 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直观的界面,让他们可以快速搜索零件、资产、位置、机架或工作台。他们还可以在一个全面管理的状态下,登录、记录、添加和更新设备。在顶层,您可以获得实时仪表板,以便快速、轻松和有效地做出决策。LEO 运行在广泛的硬件平台上,可以在内部托管与内部系统或云端链接。

 

独特的以运营 ERP 资产为中心的数据模型

image.png 

益莱储拥有一系列旨在从您的测试预算中获得最大价值的解决方案,包括库存评估(以快速找到测试资产并消除不必要的购买)、寄售销售(从您的剩余设备中获得资金用于新投资),以及资产标准化、资产技术更新和资产以旧换新服务

 

技术亮点

  Oracle 数据库服务器和 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为基础

 兼容Oracle WebLogic/融合中间件

 提供包含最新网络安全标准的云托管或内部部署选项

 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认证团队向您保证我们保护公司信息并适当地管理风险

 可以链接到一系列财务或 ERP 解决方案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14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5 17:28 , Processed in 0.0138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