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ubai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163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米尔AM62x核心板,高配价低,AM335x升级首选

已有 365 次阅读| 2023-11-17 18:13 |系统分类:嵌入式| AM62x, AM335x, TI, 开发板, 核心板

AM335x是TI经典的工业MPU,它引领了一个时代,即工业市场从MCU向MPU演进,帮助产业界从Arm9迅速迁移至高性能Cortex-A8处理器。随着工业4.0的发展,HMI人机交互、工业工控、医疗等领域的应用面临迫切的升级需求,AM62x处理器作为TI Sitara™产品线新一代MPU产品,相比上一代经典处理器AM335x具备更高性能及功能扩展性,在内核、GPU、存储、显示、安全、外设等6大方面实现性能大升级。

AM62x替代AM335x在即

   AM62x处理器作为TI Sitara™产品线新一代MPU产品,相比上一代经典处理器AM335x具备更高性能及功能扩展性,将接替AM335x续写下一个十年!新款AM62x相较于AM335x,具备多核异构,主频高达1.4GHz等新功能,其CAN、GPMC、千兆以太网接口性能得到跨越性加强,以满足客户高性能处理器的需求。

2.jpg


AM62x是TI在智能工控领域新一代高性能、超高效处理器。AM62X处理器配备Cortex-A53最高可达1.4GHzCPU、Cortex-M4F@400MHz,3DGPU图形加速器,支持OpenGL3.x/2.0/1.1、Vulkan

1.2图形加速引擎。此外,这款微处理器还配备16位DDR4/DDR4L动态随机存储器、摄像头接口(MI

PI-CSI)、显示器接口(2路LVDS/RGBParallel)、USB2.0接口、CANFD接口、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因此特别适用于人机交互(HMI)和电力控制设备等应用。

米尔AM62x核心板小巧,设计灵活,邮票孔+LGA设计

MYC-YM62X核心板采用高密度高速电路板设计,在大小为43mm*45mm的板卡上集成了AM62x、DDR4、eMMC、E2PROM、PMIC电源管理等电路。

 

3.jpg4.jpg

 

选料、设计、测试认证全方位保证,米尔MYC-YM62X的TI核心板基于超高性能AM62x系列处理器,经过一系列的软硬件测试,保障产品性能稳定关键信号质量测试、高低温测试、软件压力测试,24小时无故障运行,适应严苛工业环境。

5.jpg

 

性能翻倍、体积小巧、工艺精湛、品质卓越、原厂推荐AM62x核心板,低于上一代AM335x核心板的价格即可入手,高配价低,性价比超高!因此用AM62x来替代已经在售十多年之久的AM335x,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6.jpg


米尔AM62x开发板抢购: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730768157006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产品链接https://www.myir.cn/lists/118.html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4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2

    粉丝
  • 0

    好友
  • 1

    获赞
  • 1

    评论
  • 241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15:17 , Processed in 0.0126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