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C语言
peixunlongyan 2017-4-9 19:37
因此也称 为头文件或首部文件。 C语言的 头文件中包括了各个标准库函数的函数原型。 因此,凡是在 程序中调用一个库函数时,都必 须包含该函数原型所在的头文件。 在本例中,使用了三个库 函数: ...
68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C语言
peixunlongyan 2017-4-9 19:27
在《 KR 》中并没有定义一个完整的标准 C 语言, 后来由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一个 C 语言 标准,于一九八三年发表。 通常 称之为 ANSI C 。 ...
731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30 19:58 , Processed in 0.0129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