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008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5480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已有 665 次阅读| 2017-1-5 14:52 |系统分类:硬件设计

        2015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兴起。国务院出台多项文件已经明确提出:把“双创”摆在国家发展全局核心位置,并将持续为“双创”清障搭台,各级政府对“双创”的支持力度仍在加码。“双创”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发展分享经济的重要推手。在当下,创业创新的氛围正在形成。
  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全国新增市场主体为680万,到了2016年上半年,这个数字变成了784,整整增长了15%;新增企业数字更是同比增长高达20%,而新增企业运营资产达3万多亿元,营收1万多亿元,对GDP增速拉动达0.6个百分点。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校要通过合作、转让、许可等方式,向高校毕业生创设的小微企业优先转移科技成果。《通知》明确提出,从2016年起所有高校都要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对全体学生开发开设创新创业教育必修课和选修课,纳入学分管理。
       目前,我国高校毕业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大学生创业更是存在着创业率低、成功率低和技术含量低的现象。因此,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并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是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潜质的重要举措。
        中智讯大学生创新创业设备平台以及多种不同型号规格版本的教学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教育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实验室解决方案,以转变知识教育到素质教育的教育模式。创新创业平台面向全体学生,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创新专业教育的基础上,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核心,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为重点,依托校企深度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的方式,促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智讯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目标为:优化创新创业管理、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体系、组织常设性创新创业大赛、丰富项目案例库、创设多元化项目实践平台、建立特色的专业课程体系、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
    只有在大学生当中造成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才能使更多的创新人才破土而出,中智讯创新创业平台及多种教学产品正是立足于此,深入校企合作,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打造出行业内最优质的教学科研产品,服务于各大高校学子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
    未来,中智讯希望通过依托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搭建协同育人平台的方式,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打造物联网生态系统校企合作交流盛筵,实现物联网浪潮下“产学合作育人”的全面融合,助力不断提高人才质量培养。
--------------------------
以上文章内容摘自网络媒体,仅供参考交流。

   中智讯-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高校实验室方案建设,主推互联网+/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详情请登录中智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欢迎致电垂询!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434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05:23 , Processed in 0.0127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