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白菜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4897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在屏保界面,图片无法正常显示,都显示为蓝色的图片

已有 1181 次阅读| 2018-6-15 15:59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在屏保界面,图片无法正常显示,都显示为蓝色的图片

在屏保界面,图片无法正常显示,都显示为蓝色的图片,进入daydream查看,photo table中没有勾选任
何选项

【SOLUTION】

PhotoTable的设置中,可以选择当前Phone中的图片的folder以便在Phototable Daydream中show出选定的图片。当进入PhotoTable的设置后,会从external.db中Query当前Phone中保存有图片的folder,并将其列到UI上供用户选择。当User选中、取消某些Folder会,会将选中的信息保存到PhotoTable APP的data里。当再次进入设置后,会从此处读取已经设置的Folder,如果Folder信息依然存在external.db中则将对应Folder选中,否则将这个Folder信息移除。

当PhotoTable Daydream启动后,并不会去Check已经设置好的Folder信息是否依然存在于external.db中。如果存在,那么就可以正常Show出选中Folder下的图片,如果不存在, Load图片是会Fail,就Show出默认的全蓝图片。

从您提供的database来看, Load是有打开sdswap的。当未有SD卡插入时, media scanner会将Phone中的图片信息扫描并存放到external.db中。通过PhotoTable进行设置时Query的就是这个DB,并将设置信息保存到Phototable APP data下。芯方式
而当播放SD卡再开机后,由于sdswap是打开的, media scanner会弃用掉之前已经保存有信息的external.db,而将重新扫描并存放到external-********.db中。这个时候虽然保留有PhotoTable的设置,但是此时的设置并不是基于external-********.db所产生的,所以启动Daydream后发生了找不到图片的问题,就Show出了默认图片。

此时如果再进入PhotoTable设置中,就会发现原来的Folder虽然还在,但是没有选中,因为虽然Folder name一致,但是在DB中的ID已经不是原来external.db中的ID了,也就认为是两个不同的Folder了。

所以您遇到的现象是正常的, Google default在show PhotoTable Daydream的时候没有再重新Check之前的设置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5

    评论
  • 1269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7 14:02 , Processed in 0.0104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