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下子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3878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美国Pentek公司近日推出一款基于PCIe的带光纤接口的FMC载卡

已有 2083 次阅读| 2015-5-5 16:02

Pentek公司FMC产品系列(品牌为Flexor):7070模块
—  高引脚数VITA 57.1
—  Xilinx Virtex-7 VX330T /VX690T FPGA
—  4 GB DDR3 SDRAM
—  PCI Express接口第3代,X8
—  配置FPGA的LVDS接口(可选)
—  12路串行千兆位光纤I/O接口(可选)
—  支持宽温
   
   Pentek FMC子卡:
  • 33124Ch 16bit 250MHz ADC2Ch 16bit 800MHz DAC
  • 33168Ch 16bit 250MHz ADC
  • 33244Ch 16bit 500MHz ADC4Ch 16bit 1.25GHz DAC
  • 33202Ch 14bit 3GHz ADC2Ch 16bit 2.3GHz DAC
       新泽西州 - 2015年2月23日 - Pentek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基于PCIe的FMC(FPGA夹层卡)载卡,它是Pentek公司Flexor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7070模块(配有Virtex-7 FPGA)。可以作为独立的信号处理板使用; 也可以与Pentek公司的FMC子卡配合使用,提供一个完整的雷达和软件无线电解决方案。
       7070载卡采用了高引脚数VITA 57.1,4 GB DDR3 SDRAM,PCI Express的(1/2/3代)接口X8,12路用户可配的千兆位串行I/O光纤接口(可选),可选的LVDS连接提供FPGA的用户自定制I/O。
       凭借可选的光纤收发器以及内置的千兆位串行接口,7070载卡MTP连接器的12路全双工光纤接入具备极高的I/O性能。在FPGA里配上串行接口协议,这个接口就可以用于板卡间互联或系统间高速串行互联.
       Flexor系列7070载板内置的IP提供了数据采集、同步、时间标记和格式化功能。当与Pentek公司FMC子卡(Flexor系列3312或3316)配合使用,7070载卡为每个FMC子卡的模拟/数字接口提供预置的IP功能模块,包括A/D采集引擎和D/A波形生成引擎,以简化信号采集和信号产生。所有这些,为雷达、通信以及一般数据采集应用提供了理想而又完整的解决方案,解决了用户在集成FMC子卡与载卡时可能遇到的问题。
7070.jpg(配图为载有3312的7070模块)

点赞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梧下子 2015-5-5 16:09
:loveliness: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3

    评论
  • 1605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03:18 , Processed in 0.02815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