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on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2023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粤嵌教育领跑3G人才培养

已有 536 次阅读| 2014-2-27 21:51

3G时代的到来将极大地改变我们的生活。3G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通讯便利,同时也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享受到移动办公、远程启动车辆的便利,3G商场、3G小区这些新型事物离我们也将不再遥远。在蓬勃发展的3G行业背后,3G人才缺口已成为困扰运营商、手机厂商的难题。

如何培养3G人才、开发紧跟产业发展的培训课程已成为国内培训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在这一领域,国内知名教育机构粤嵌教育已经先行一步。2014马年伊始,粤嵌教育举办Android 3G手机开发就业班:培养从事Android应用开发、系统开发、移植开发和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系统开发、驱动开发的高级手机开发人才。

  紧扣产业发展 提升人才竞争力

  通过粤嵌教育自主创新的3G手机应用开发教程的理论学习,为高校引进Android新技术,实现校企合作,使人才贴切企业需求,同时通过参与企业实际项目开发,实训操作理论学习与实践,通过实验室的在线服务,为高校提供全方位咨询,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教学条件。为了增加进入外企的竞争优势,粤嵌还帮助高校大学生进行择业、就业和创业的指导,提高大学生的软技能;同时还丰富了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和在3G技术开发领域的动手能力,引导和影响应届毕业生调整对择业、就业的期望值,帮助他们了解社会需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据悉,粤嵌教育与国内3G知名厂商合作,实现人才与行业需求的 “无缝对接。粤嵌教育为三星、TCL、索尼等知名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开发精英,这些开发人才无论在技术研发能力上、动手能力、职业素养、语言应用能力上均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赢在3G 挑战高薪

  前程无忧职业专家分析,目前的3G人才市场,最受欢迎的主要是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移动商务软件开发工程师、移动增值业务开发工程师,移动通信软件工程师因人才的稀缺而身价倍增。据调查,一位通过3G培训的工程师,毕业将近1-2年,大概的月薪为4-5K,年薪6-8万左右,因此,赢在3G,与时俱进,挑战高薪,实现梦想。

  粤嵌教育相关负责人年初就提到:蓄势待发、全力以赴,夺取3G研发培育制高点,加速培养专门的技术人才成为发展3G产业的关键所在,因此作为国内领航的嵌入式培训机构,一定要做好技术研发的创新,合力为学生做好就业和创业服务,希望我们的培训产品能让学生增强理论和实战能力,更好地为我国3G行业服务。

  分享3G技术培训 请访问 http://www.gec-edu.org/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1

    评论
  •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30 17:59 , Processed in 0.03225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