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ac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923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子工程师!

已有 1378 次阅读| 2007-11-15 23:03

天气: 晴朗
心情: 平静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写日志了!发现大学毕业后就很没耐性去好好完成一件事情,结果到现在还没有进入我想要的那种状态和境界,太浮躁了!希望每天写日志能约束我好好的完成我的学习计划,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子工程师!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为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为了地球转得更好!自然之神已经告诉我们,生命是知识的物理化身,所以学习大自然的规则就应该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超越生理快感和物质占有的那种快乐!

2007年11月的学习计划:
1.完成Contemporary Logic Design的学习,必须是高质量的完成;
2.强化编写可综合Verilog代码的能力,争取掌握大部分ISE提供的功能,初步掌握Synplify提供的特性;
3.学习Digital Systems Engineering的Chapter3-5,必须高质量完成!

一定要实现:Rise like the phoenix!

 


点赞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wap1000 2007-11-17 19:06
good luck to you !!
回复 铁金 2007-11-17 22:59
有这样的想法很好,但问题是你能不能做到。我工作已经十几年了,刚毕业后的一段时间的状态估计和你现在的差不多,所以很能理解你。给你的建议就是:别想的太多,手边的事抓紧做、一点一点的做,每天往前一点...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后,回过头看看...你会惊讶于自己的成就。
回复 wjg198576 2007-11-26 22:47
嗯,好好做好现在的事不断的去改进去提高,相信我们可以成长的更好
回复 migliu 2007-12-11 21:31
我又同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4

    评论
  • 21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5-1 02:47 , Processed in 0.0139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