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h158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8525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红外智能数字炒表手持终端

已有 1535 次阅读| 2012-4-14 16:11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SE

    微处理器:    Intel PXA255 300MHz

内存:       ROM 32MB Flash ROM/RAM 64MB SDRAM

语言    简体中文,英文

  显示屏幕  3.5" 半穿透式TFT显示面板,分辨率240x320像素,65K色彩显示

内部扩充槽  SD/ MMC(支持SD I/O

wifi (可选)

2G通讯 (可选)

  数据传输线  USB1.1同步传输

串行端口    UART 16650计算机同步传输线

RFID    支持RFID (433mhz 有源)

  可充电式锂电池1350mAH可充电锂电池 (2750mAH  可选)

 (2750mAH)待机时间长达45天,开启wifi连续工作不低于5.5小时

麦克风 内建麦克风,喇叭 一组内建喇叭( Mono ),耳机 外接式2.5mm Mini Jack

外形规格: 尺寸 112mm()×69mm()×16~24mm() 

重量255

 红外线        

红外模块功能概要:

红外通讯读写光电头主要用于所有需要38kHz调制红外通讯的电表通讯。
串口红外通讯读写光电头主要功能是实现光电信号的转换。产品通过自带的红外发射管和接收管和电能表上的红外接收管和发射管进行通讯,光电头和电脑采用9针串口连接,所以上位机程序可以通过操作串口的方式,使光电头和电能表进行通讯。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4V—5.5V

工作电流:≤100mA

红外发射管:波长940nm

红外接收管:38kHz调制频率;

最高传输波特率2400bps

数据传输的光路周围环境光强度小于5000lx时,有效通信距离大于4 m .

本产品从串口取电,无需外接电源;

符合DLT_645规约。

 

它代替人工抄表及一连串后续工作,对电能计量数据自动采集、传输和处理,克服了传统人工抄表模式的低效率和不确定性,推进了电能管理现代化的发展进程。还介绍了电能量自动抄表系统的结构和特点,从电能表、采集器和集中器,以及通信信道等方面阐述了电能量自动抄表技术的现状,指出电能量自动抄表技术在电力线载波通信、无线扩频通信、复合通信和自动抄表的安全性等方面的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

QQ:2439769438 13510185837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8 12:56 , Processed in 0.02298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