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bin29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83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2007年第7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拉开战幕:

已有 749 次阅读| 2007-2-3 16:30

天气: 晴朗
心情: 高兴

2007年第7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拉开战幕:

国产武打动漫片杀出黑马——《秦时明月》

 

2007年第7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金奖究竟会花落谁家?

 

每到年末,围绕着奥斯卡这个重中之重,好莱坞的颁奖大季也拉开了帷幕。2007年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前至2月25日举行,眼下不少媒体已经纷纷开始预测谁最有王者之相。

 

最后的好戏还未上演,但角逐已经开始。美国凭借《冰河世纪2:消融》《丛林大反攻》等,为争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做足了架势;据悉日本导演宫崎骏也将携神秘新作,气势汹汹再闯好莱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方面,近年来好动画也开始绽露头角。业内人士预测,国产武打动漫片《秦时明月》,就极有可能依仗第一部《百步飞剑》,迫使其他对手纷纷落马!

 

虽然《秦时明月》凭借其宏伟大气的画面、顶尖的制作水平、离奇曲折的故事情节以及歌坛小天王胡彦斌亲自操刀的流行音乐元素,获得专家一致好评;但《秦时明月》的投资方却对冲击奥斯卡表现的相当低调:“《秦时明月》一共有八部,在2007年春节播出的是第一部 《百步飞剑》,每集12分钟,一共20集,我们预计在2007年完成第二部26集的制作。目前提冲击奥斯卡似乎还为时过早!所谓后积薄发,大器晚成,就像中国的动漫业一样,我们只希望在美日动画充斥全球的硝烟里,竖起一面中国动画的大旗!”

 

“我们不一定要卖座,但一定要让观众叫座!”《秦时明月》的市场专员透露:我们尤其是要让中国广大动漫爱好者,爱上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漫!为此,《百步飞剑》播出的时候将要进行有奖收看活动,奖品除了小说、漫画书、画册、DVD Q版公仔、剑、机关鸟等相关产品外,还有手机、MP3、MP4、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大奖!浏览详情可登陆www.qinsmoon.com。





Link URL: http://blog.sina.com.cn/u/4c15183701000842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07:44 , Processed in 0.02404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