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线科技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99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智改数转·卓越运营·全面质量|系列研讨会报名开启

已有 402 次阅读| 2022-12-8 09:35 |系统分类:生活杂谈| TQM线下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21206134403.jpg


微信图片_20221206134409.png


两百多年前,狄更斯一句“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道出颠扑不破的真理。


经济下行压力、人口红利消失、新冠疫情冲击,消费结构升级......“坏”,坏出了更多向、更广泛、更艰涩;


制造强国战略、科技自主创新、高效智能绿色数字化转型......“好”,好在了更深化、更积极、更彻底。


独行速,众行远。站在新一轮复杂时代的开端,面对确定性日趋微弱的当下,经受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锤炼,我们该如何穿破重重迷雾,重构企业价值链条,直迎剧变世界?


海岸线倾情打造线下思享交流圈

探寻答案,破解困局

与智者同行,共创卓越未来

「智改数转,卓越运营,全面质量」

超豪华硬核系列研讨会

蓄势待发,不日起航

马上报名,抢占先机!


01 起


活动愿景:

随着后工业化阶段的深化发展,数据越发成为智能应用的关键所在。数据驱动研发创新、生产过程智能优化、采集-建模-分析-决策数据闭环成为智能化实现的关键路径。此外,柔性敏捷的资源配置与动态调度将成主导模式,覆盖生产全流程、打通生产端与消费端的全局协同变革也呈现出深化变革趋势。


市场都在追求智改数转,企业皆在关注卓越运营,从如何生产产品到如何不生产不良品,从遵循传统检验到主动参与进数字化转型。

意愿有了,关注有了,但方法和经验在哪里?


海岸线系列研讨会将围绕全面质量管理主轴,在绩效指标量化效益、运营水平运营效率低下、企业利润瓶颈等实际难点上发力,找到并明确企业实现卓越运营的最优途径。


无论你正处于初探索、单点优化或者系统变革、全面转型中的任一阶段,我们将在一系列线下闭门思享交流会中共同切磋,在思想碰撞的火花中探询生产模式、运营模式、资源配置模式的全方位变革。


02 启


活动目的:

本质上,所有行业都在寻求解决效率和效益这两大指标问题。考虑到不同行业自身不同的基础条件与发展现状,同样有必要将串联其中的“人”作为核心要素来考量。


因此,针对“人”与手段,我们将讨论——


1、组织战略篇

全面质量与卓越运营变革——零缺陷成为可能

全面质量与组织文化变革——领导力管理力执行力

全面质量与管理效率变革——推动智改数转

全面质量管理数字化——科学、专注、成效


2、业务实践篇

·探讨APQP/PPAP的完整性

·FMEA驱动全面质量闭环

·预防先发数字化解决方法

·研发质量的数字化管理方法

·生产质量的数字化管理方法

·审核管理的数字化管理方法

·绩效指标如何助益企业达成卓越运营


——持续更新,未完待续——

【如果您感兴趣的议题暂不在此,欢迎告知我们】


03 期


活动时间&地点

为方便更多人的工作习惯和生活轨迹,海岸线全面质量管理系列研讨会,将时间&地点&主题的选择权交给你。


划重点,地点可以是——

·大型商场内的咖啡厅,高效利用陪伴孩子的空余时间

·高私密性的静谧会馆,在满满安全感中碰撞思维火花

·舒适宜人的风光胜地,“逃离”开日复一日的工厂模式


时间&地点&主题,由你把握

快告诉我们你的pick吧!


04 企


活动卡司:

新卓越运营架构师、企业盈利增长模式专家、海岸线科技CEO兼创始人Annie将担任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携手数位高级决策者围绕全面质量管理议题进行深度探讨。


您将在此,结交各大企业决策者、全面质量管理领域专家大咖、志同道合的朋友;


您将在此,讨论全面质量管理的实践落地,精益管理卓越运营的方法指导,甚至是节假日户外活动搭伴出游的计划。


名额有限,早到先得

是的,就现在,我们都在等你

快来报名吧!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0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5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17:00 , Processed in 0.02413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