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y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341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百万薪资挑战系统测试经理(期权+工资)

已有 730 次阅读| 2006-8-29 17:06

天气: 晴朗
心情: 高兴

各位大虾,公司现在通过猎头在招“系统测试经理”这个岗位,与其把钱给猎头公司,还不如给您:)

我们公司是一个秉承Cisco多年核心芯片和系统研发的成功经历,依托雄厚的海外资金,借助中国现有的人才资源和成本优势,立足国内巨大的市场潜力,致力于IP/以太网核心芯片及系统的自主研发,目标在全球150亿美元的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成为中国的Cisco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硅谷模式的期权激励机制,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们对你的要求是

1、希望你带领过10人以上的团队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因为你到我们公司后要负责硬件部门和软件部门协作,确保整个产品的质量噢。

2、希望你在构建QA架构和创建自动化测试工具化方面有过成功经历,因为你要建立一个全面强效的QA架构, 包括实验室和自动化测试工具

3、我们希望你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并且有3年以上QA工作经验, 其中至少有1年管理经验(如果你各方面都很牛的话,也可以适当放宽)

4、对数据网络和协议 (Switching/Routing) 测试一定要精通噢(这一点非常重要)。

5、对shell scripts, perl, tcl, python 至少一种脚本语言是你非常擅长的。

如果你对此岗位感兴趣的话,可以将你的简历发到:wliu@centecnetworks.com

如果想了解我公司可访问:www.centecnetworks或者通过MSNcentec_networks@hotmail.com 和我取得联系。(我不是猎头)

如果你认可我们公司可以带上你的兄弟一起来我们这里创业,因为我们正好在组建这样一个测试团队,正好有这样一个舞台为你量身定做,公司的成功也就是你的成功。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1

    评论
  • 140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21:00 , Processed in 0.0231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