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zhang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jack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猜一猜都是什么芯片?

热度 21已有 2829 次阅读| 2022-9-19 12:10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大家先猜一猜下面的几张图都是什么芯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相信100%的人猜不出来,因为这个其实不是芯片,而是城市!

 

这些命名为《城市之“芯”》的照片都是摄影师吴一凡(中国)的航拍作品,这组照片获得了2022 IPA非专业组年度摄影师大奖!

吴一凡表示,城市就像一个高科技的宏观芯片,芯片就像一个微型城市。我试图用无人机从90度鸟瞰图展示上海核心金融区写字楼的屋顶结构。结构图案脱离了城市景观的语境,置于简单的背景上,使观者能够专注于纯粹建筑的细节,展现其与宏观拍摄的高科技芯片图像的相似性,从而探索城市化与一体化的紧密联系。拍摄日期:2022年6月30日,相机参数:ISO100 F3.8 1/200 48mm,DJI Mavic 2 zoom 24-48mm。


关于IPA

IPA(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是国际摄影业界最具挑战性、最为全面的摄影奖项之一。大赛分有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每组中每个类别的冠军会获得IPA的年度类别最佳摄影师的称号,以及丰厚的现金奖励。

2022年度IPA国际摄影奖日前宣布了本年度大奖头衔“年度摄影师”(专业组)及“年度探索摄影师”(非专业/学生组),各类别获奖一、二、三等奖以及荣誉提名奖的名单!
6

点赞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haoren007 2022-9-23 08:41
一开始就判断应该不是芯片,结果还真不是,哈哈!
回复 小仙女搞芯片 2022-9-28 11:32
顶多像电路板,真不像芯片
回复 007myzzx 2022-10-12 08:28
哈哈,里面有芯片
回复 lynker 2022-10-15 12:35
屋顶空调外机
回复 无敌小水獭 2022-10-27 11:16
哈哈,不错的创意,就是不太像芯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8

    关注
  • 133

    粉丝
  • 565

    好友
  • 228

    获赞
  • 200

    评论
  • 49246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13:01 , Processed in 0.0165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