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解放“攻城狮”的双手, EXR中端示波器为通用信号调试插上AI翅膀 ...

已有 211 次阅读| 2023-2-8 20:26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EXR是7合1示波器,全部8个通道均可提供最高 2.5 GHz 的带宽,并具有出色的硬件加速绘图功能,还支持全面升级。

image.png

出色的完整性让信号纤毫毕现

EXR示波器全系列支持2.5GHz带宽,提供业界优越的集成能力。

·         功能强大:示波器、逻辑分析仪、协议分析仪、DVM、计数器、实时频谱分析仪、波特图仪、波形发生器,集7种仪器于一身。

·         硬件高度集成:8个模拟通道同时提供500MHz-2.5GHz带宽以及16GSa/s采样率。

·         应用广泛:支持物理层,协议层测试以及开关电源测试。

除此之外,基于20万次/秒高速波形刷新率的故障猎人(Fault Hunter)功能还助力通用信号调试和故障诊断,解放“攻城狮”的双手。

Infiniium EXR系列功能强大、经济适用而且操作直观。整个系列包括8个型号,带宽覆盖500 MHz至2.5 GHz 的范围,并配有4个或8个模拟通道,还可灵活选配数十种硬件和软件选件。

image.png

EXR 系列的诞生,
契合了近两年铁粉
攻城狮”对入门级研发示波器的呼声

呼声1:标配Win10操作系统

EXR系列直接运行Infiniium系列平台标准操作界面和程序,操作直观、简单易用,不仅提供了效率最高最符合工程师习惯的操作界面,而且方便后升级增加基于Windows系统的一致性分析软件如Ethernet和USB2.0等。

image.png

呼声2:业界领先的垂直和水平时基精度和高速采样率。

39% 的参与者对高采样率均提出很高期望。EXR系列所有档位和型号带宽下均采用真实硬件10bit ADC,采用高分辨率模式下可达16bit。同时提供业界领先的水平时基精度,高达 8ppb(parts per billion),不仅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水平时间参数测量,而且是取得高 ENOB 的有效保证。

所有通道全部打开无论是4通道或者8通道均高达16GSa/s,单台示波器内部累计总采样能力高达128GSa/s,提供了业界同等档次产品遥遥领先的采样分辨率。

image.png

呼声3:7合1多功能示波器,标配电压表和频率计,功能强大

电压表和频率计与 Bode 图分析的呼声最高。EXR系列也提供电压表合频率计的标配功能,同时由于实时频谱分析对于入门级研发优先级则相对较低,将不提供RTSA选件功能。EXR秉承 MXR的集成功能多:7合1,集成密度高,最高8通道16GSa/s 采样的模拟通道,还有可独立使用的16通道MSO。除了实时频谱仪外所有其它可选功能除标配的电压表和频率计外均支持购买后软件升级,4通道升级到8通道则为硬件升级。

呼声4:提供最常用的一致性测试能力和电源相关测试

业界呼声最高的还有一致性测试和电源相关的测试,如电源纹波、噪声测试能力及PMIC上电时序测量。EXR254/8具备2.5GHz带宽,对USB2.0一致性测试提供了协会推荐的模拟带宽。

EXR 系列相比 MXR 系列更加专注于入门级研发应用,最高带宽到 2.5GHz。相比 MXR 系列除了不具备实时频谱分析功能及标配存储深度 100M 点外,其它与 MXR 配置完全相同,特别是继续标配了 Keysight 在业界首家推出的具有 AI 功能的 Fault Hunter(故障猎人)功能,重新诠释了入门级研发示波器的简单易用和操作直观的特性,因此 EXR 定价相比 MXR 更有竞争力,将让电子工程师们可以更加轻松地拥有一台 Windows 系统的实时示波器。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3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5

    获赞
  • 0

    评论
  • 51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5:07 , Processed in 0.01009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