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我们来啦!益莱储高速数字接口页面最新上线

已有 445 次阅读| 2022-5-12 08:15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高速数字标准正在迅速发展,以跟上支持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量子计算、5G、物联网(IoT)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兴技术的更快数据速率。当新一代的数字标准制定后,就会产生新的测试挑战。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需要验证、调试和一致性测试,以确保符合最新的标准。

数字总线向更快的网络速度不断演进,内存标准也在不断变化。支持这些标准的测试设备必须跟上数据速度增长的加速步伐。

领先的公司通过与Electro Rent/益莱储合作来保持测试的技术优势。益莱储帮助这些公司降低测试设备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益莱储庞大的库存和灵活的采购方案不仅帮助客户降低前期成本和资本支出,同时利用最新的测试设备使其紧跟技术变化的步伐。

新型电子设备的质量和性能需要更高的速度。为了支持新技术和新兴技术带来的预计的数据流量激增,需要提高网络和内存速度。这方面的例子包括从PCIe 5.0PCIe 6.0以及DDR 4.0到DDR 5.0的过渡。这需要更快的串行总线通信,这意味着新的测试挑战,推动了现有测试工具的能力。在产品开发测试的所有阶段,从设计、仿真、分析和调试到一致性测试,我们提供来自领先制造商的最新设备,以支持高速测试和分析。

基于下一代高速数字标准的串行数据通信。很快,5G将使数十亿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虚拟现实头盔和家庭娱乐系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网络连接。这需要为这些设备设计基于下一代高速数字标准的新接口。例如,用于总线的PCIe 4.0PCIe 5.0以及用于内存系统的DDR 4.0DDR 5.0

益莱储库存中有如下高速串行接口测试解决方案,可供选择参考。

PCIe 5.0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

查看可用于测试PCIe 5的产品。可提供数字示波器、任意波形发生器、BERT和相关支持许可。从益莱储的大量库存中选择,并在全球范围内快速交付。

PCIe发射器一致性测试

Ÿ 是德科技Infiniium示波器UXR0504A50GHz),UXR0702A(70GHz),DSAZ634A(63GHz)

Ÿ 泰克ATI高性能示波器系统DPS77004SX(2*70GHz或4*33GHz)

PCIe接收器测试

Ÿ 是德科技高性能BERT M8040A/M8020A/

Ÿ 是德科技任意波形发生器M8195A

Ÿ 是德科技M8070A系统软件,N5991接收机测试自动化软件

Ÿ 泰克任意波形发生器AWG70002B

Ÿ 安立误码测试仪MP1900A

PCIe分析工具

Ÿ 是德科技InfiniiScan事件识别软件D9020SCNA/D9020SCNA-1FP

Ÿ 是德科技高级信号完整性软件D9020ASIA/D9020ASIA-1FP

Ÿ 是德科技抖动和垂直噪声分析软件D9020JITA

 

DDR4.0/5.0内存一致性测试特色产品

DDR高速存储器被用于许多应用中。我们针对DDR 4/5的测试产品包括高速数字示波器和来自测试和测量领域全球领先品牌的应用软件。

DDR发射器一致性测试

Ÿ 是德科技Infiniium示波器DSAZ254A(25GHz), UXR0254A(25GHz)

Ÿ 是德科技DDR5发射器一致性测试软件D9050DDRC

Ÿ 是德科技抖动和垂直噪声分析EZJIT软件D9020JITA

Ÿ 是德科技高级信号完整性软件D9020ASIA

Ÿ 泰克混合信号示波器MSO72304DX(23GHz)

Ÿ 泰克DDR5系统级接收TekExpress一致性/调试自动化软件DPOFL-DDR5SYS

DDR接收器一致性测试

Ÿ 是德科技高性能BERT M8020A

Ÿ 是德科技DDR5接收器一致性与特性测试应用M80885RCA

Ÿ 是德科技任意波形发生器M8195A

Ÿ 是德科技M8070A系统软件

Ÿ 泰克任意波形发生器AWG70002B

MIPI

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标准定义了移动设备设计的行业规范,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混合设备。MIPI接口在5G移动、互联汽车和IoT(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发挥着战略作用。查看我们支持MIPI接口的测试产品和应用。

MIPI发射器测试

Ÿ 是德科技Infiniium MXR系列实时示波器MXR608A

Ÿ 是德科技Infiniium UXR系列实时示波器UXR0134A

Ÿ 泰克混合信号示波器MSO68B

Ÿ 是德科技MIPI CSI和DSI协议解码/触发软件(C-PHY和D-PHY)

Ÿ 是德科技InfiniiScan事件识别软件D9020SCNA-1FP

Ÿ 是德科技D-PHY发射器一致性测试软件

Ÿ 罗德与施瓦茨数字示波器RTO64

Ÿ 是德科技MIPI M-PHY一致性测试软件U7249E

MIPI接收器测试

Ÿ 是德科技高性能BERT M8020A

Ÿ 是德科技任意波形发生器M8195A

Ÿ 是德科技M8070A系统软件

Ÿ 泰克任意波形发生器AWG70002B

Ÿ 是德科技N5991接收机测试自动化软件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10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4 02:13 , Processed in 0.0154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