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买二手设备时要问的十个问题

已有 367 次阅读| 2022-4-7 11:40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当预算有限时,许多公司选择二手测试设备作为一种不错的选择,以较低的价格获得所需的仪器并快速入门。重要的是,鉴于当前的全球供应链挑战,以及新设备的交付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不等,二手设备可以帮助公司节省时间和金钱。

 

虽然一些二手设备“按原样”出售,但信誉良好的公司会提供认证计划,以确保二手设备符合一定的质量门槛,并提供额外的保护,如保修或退货期。 Electro Rent 提供经过检查、测试和校准到更高标准的二手设备。

 

通过 23 步检验流程,我们确保所有经过认证的二手设备都经过质量测试、校准并返回原厂规格。我们提供 14 天退货政策和一年保修来支持这一点。

 

在购买二手设备时,您在做出有关二手设备的决定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购买二手测试设备时,要问自己十个问题。

 

1)设备是否满足要求?

虽然节省成本很重要,但选项或软件的细微差异可能会在功能上产生显着差异,从而降低折扣的相关性。确定仪器是否满足您的特定项目需求。可靠的供应商提供内部应用工程师,可以在您购买之前为您提供指导。他们可以帮助您确定设备是否符合标准或与您的需要有多接近。在某些情况下,仪器可以升级,但最好事先了解并了解所涉及的成本。

 

如果产品符合要求,可能还比较理想;但如果不符合要求,并且您没有适当的指导,您最终可能会花费超出预期的金额。

 

2)都包括什么?

请务必确认正确设置和操作所需的所有物品,包括附件、电缆和手册,都包含在成本估算中。一些经销商认为手提箱、手册甚至电源线都是“额外的”,需要额外付费购买。对于便携式设备,是否包括手提箱和电池?发现需要额外的项目和成本才能使一切正常运行,这将是相当令人失望的。在做出决定之前澄清这一点。

 

3)询问质量检查和校准

大多数信誉良好的供应商都有一个评估流程,以确保使用过的设备在运输时处于良好状态并准备好运行。这包括验证设备是否已正确校准并按照制造商规范运行。

 

4)有哪些保证和支持?

许多供应商提供所用仪器适合用途的保证。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或者您对购买不满意,信誉良好的供应商会提供书面退货条件。在您注册看起来很划算的东西之前,请询问有关任何保证或退货政策的说明。好的卖家很乐意以书面形式与您分享这些信息。

 

如果您不熟悉设备的技术细节,好的卖家会提供应用工程师和技术支持的指导。请务必询问这些服务是否可用,这样您就不会最终购买不符合您项目要求的东西。

 

5)你能信任供应商吗?

尤其是在网上购物时,要考虑售后供应商是否有货。如果他们难以或无法联系到,您最终可能会得到一个不符合您需求且无法退回的仪器。例如,如果交付后出现问题,解决它的难度有多大?如果商品损坏、不完整或与您认为您订购的商品不同怎么办?一年保修对于使用过的设备特别有价值,因为它提供了额外的保证。

 

6)设备是否有库存?

供应商是否拥有他们销售的设备?大多数供应商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持有大量库存,因为它可能会变得非常昂贵。请务必询问该商品是否有库存。通过商业促进局和其他在线评级服务等独立来源检查他们的凭据。以前的演示或租赁单元通常具有高度选择性和良好维护,因此这些可能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该单元是“雾件”并且他们没有它,您可能需要寻找替代品。

 

7)设备可升级吗?

如果项目要求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请查看设备是否可以升级。如果没有,可能值得在更灵活的东西上多花一点钱来满足未来的需求。

 

8)供应商是否提供折价?

询问卖家他们是否可以购买您未使用或不需要的测试设备,或者为购买设备的价格提供积分。如果供应商提供以旧换新,如果有必要,你也可以在将来用旧的。包括 Electro Rent 在内的一些公司,可以寄售你的旧的或不需要的设备,为你的购买产生积分。

 

9)有哪些财务选择?

一些公司提供多种财务选择,包括分期付款以及二手设备的租赁。请务必询问有关所有可用融资选项的详细信息。在确定您了解所有可用选项之前,请不要做决定。

 

10)所有权是否有替代品?

一定要看看完全所有权之外的其他选择。根据估计的使用时间,在决定之前考虑租赁或经营租赁。如果需要的话,许多这些程序包括校准和修理。

 

来自公认的制造商或信誉良好的来源的电子测试设备,例如 Electro Rent 的认证二手项目,可以提供一个替代购买新设备的选择,具有显著的节省和保修的额外好处。工程师和采购经理应始终将这些计划视为其申请流程的一部分。

 

凭借 50 多年的经验,益莱储能够提供指导和建议,帮助用户在产品选择和融资方案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我们提供一系列涵盖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测试设备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专家和应用工程师可以帮助您满足测试和融资需求。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7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07:10 , Processed in 0.0176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