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益莱储2022新年展望:最大地成就别人就是做好自己

已有 649 次阅读| 2022-1-5 11:26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作者:益莱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潘海梦

2022年1月5日

                                              潘海梦.jpg

后疫情时代,我们又一起走过一年。时光流转,初心不变。2021年整个测试测量行业,企业和工程师越来越体会到云服务、轻资产成为未来必然趋势。在移动互联时代,大大小小的创业公司越来越多,固定资产有时会让企业发展碍手碍脚,“轻资产”成为发展趋势逐渐被接纳和欢迎。

面对复杂多变的后疫情时代,在测试测量行业和资产管理领域,益莱储/Electro Rent在租赁服务及测试资产优化管理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更高灵活性,并让努力不断落地,更好地服务中国及更多的亚太区客户。

Ø  2022年聚焦5G、汽车、卫星测试等领域

走向5G未来需要全新的测试方法,从研发和部署前测试,到安装、调试和维护,5G技术需要彻底测试。而解锁这些日益演进的变革性新技术的性能和带宽、开发新应用,需要新的测试设备和技术。今年益莱储进一步大量投资5G测试设备,以支持5G基础设施的建设和部署。

益莱储投资了来自世界一流设备制造商的测试设备,包括 是德科技、VIAVI、EXFO、安立、罗德与施瓦茨、PCTEL和Fujikura (AFL)。该系列设备包括光时域反射仪OTDR、频谱分析仪、移动网络扫描仪、微波分析仪、熔接机和光纤检测探头。这些专用仪器对于测试光纤网络、分析基站以及干扰测试和射频扫描至关重要。

益莱储能够在全球 5G 网络的持续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作用,为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网络设备制造商及其承包商提供高效完成工作所需的优质设备。通过不断追加的投资,益莱储能够为 5G 测试技术提供最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最多的设备选择。

汽车工业是当今世界技术进步最令人兴奋的领域之一,未来10年将取得重大进展。然而,美国一项研究显示,近四分之三的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还没有准备好用于主流,约一半的被调查者说,他们永远不会乘坐自动驾驶的出租车或拼车;而消费者抵制电动汽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里程焦虑。创新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是数十亿美元和数千小时投入精心测试新组件和系统的结果。使用测试作为营销工具来帮助塑造公众认知,而不是在幕后进行这项工作,有助于建立消费者信心,加快采用速度,并加快我们通往更安全、更环保的道路。

在卫星领域,也有向更小、更复杂的有效载荷的转变,这推动了更复杂的测试设备的开发,这些设备能够衡量多种沟通策略。当验证更高级别的集成组件和子系统,测试设备制造商提供集成测试兼具硬件和软件功能的系统。卫星测试的一些示例包括有效载荷测试站、电源和太阳能电池阵列模拟器子系统、遥测跟踪和命令子系统以及命令和数据处理子系统。

Ø  与OEM原厂的合作更加深入

帮助客户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新科技。一般而言,最新科技的获取成本、时间等待,是非常漫长的过程,等得让人心急火燎。这一点,益莱储因为与测试行业领先品牌有着多年来彼此信赖的合作关系,强大的财力支撑,可以第一时间拿到最新的仪器或测试解决方案,成为客户不受预算困扰、没有时间煎熬的便利之选。

益莱储多年来一直是Keysight的推荐租赁合作伙伴,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和客户网络。在最近是德科技联合租赁伙伴推出的Keysight NOW服务项目中,益莱储能够帮助客户摆脱预算之忧,客户仅用测试仪器购买价格的一小部分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得Keysight最新科技的使用权,确保项目的正常运行。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今天,在继续创新下一代无线技术的时候,可能需要不同的设备采购策略。通过租赁合作伙伴益莱储,租赁行业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数字测试设备,找到最新的产品,包括是德科技的PNA-X网络分析仪、VXG微波信号发生器、UXA信号分析仪和UXR Infiniium示波器等,随时可用,让客户开始新的研发和设计验证。

创新技术的发展演进飞速变化,加上行业应用越来越复杂,针对不同的应用领域需要整套的测试解决方案。近年来益莱储对时下新科技需求集中的5G、汽车、电信、卫星通信等领域,有持续的关注和投资,与测试行业领先品牌是德科技、泰克、罗德与施瓦茨等的合作积累也不断加强,并持续加强并更新库存最新解决方案。

Ø  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和便捷支持

近些年来,在不差钱儿的欧美高科技企业,很多半导体企业、OEM厂商都青睐于通过租赁设备来进行研发和生产,不少中国企业也已经越来越意识到租赁在降低资金风险、技术演进多变、货期等方面带来的价值。益莱储推出MyER Portal数字平台,使客户能够管理合同并更好地了解其资产基础,这有助于他们改善测试操作,并确保团队始终可以访问所需的设备和信息。MyER平台包含了简单合同和资产管理所需的一切,通过这种高度直观、多面性的在线工具,经理、测试工程师和采购人员现在将完全调整他们的测试设备资产与持续的需求。

通过使用MyER门户,客户还可以创建、保存和下载具有范围的报告,以修改在屏幕上查看数据的方式,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客户还可以添加他们拥有的资产,以全面查看他们的整个库存。该门户将向益莱储的全球客户开放,无需额外费用。有了MyER,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定制益莱储资产管理体验,让MyER真正成为服务于你的个性化平台。

MyER服务平台涵盖了从电子商务元素到一个强有力的目录,客户可以直接集成到他们的内部采购系统。现在,通过添加MyER门户,客户可以简化整个合同管理流程,并随时掌握所有测试设备信息。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租赁作为一种灵活的采购选择,Electro Rent的客户将会更好地对他们的测试活动做出明智的决定。

益莱储提供完整的测试和技术解决方案,使创新和优化投资。益莱储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测试设备的生命周期,从采集、部署、管理到校准,维修和处置。除MyER外,我们还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来智能化管理您的测试设备,资产优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管理测试生命周期,以降低成本,增强可用性,并提高运营效率。

Ø  2022,最好地助力别人就是做好自己

益莱储几十年来一直在测试测量租赁行业不断拓宽深入,为需要测试测量仪器和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所需的、并让客户第一时间获取到,是我们的使命。

益莱储近几年持续增大亚太区的投入力度,对客户支持能力也逐步得到提升。在中国内地,我们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支持团队;通过开放实验室,我们为有短期、临时需要的客户提供免费测试服务和技术支持,用我们手头的库存资源帮客户解决短期的燃眉之急。在台湾地区,益莱储会正在进一步加强对于行业客户的支持力度,包括时下热门的5G、汽车、半导体、高速互联与计算等应用领域。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壮大团队,以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台湾本地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我们有庞大的库存和最新的解决方案,支持当下创新集中的行业领域,对于5G、汽车、高速串行、卫星测试等领域,我们也不断更新库存解决方案,强化技术团队,以更好跟进时代进展、技术演进和服务客户。

2022年,行业热点依然会聚焦在5G、汽车、AI、大数据、手持消费电子、卫星国防等这些技术创新最活跃的领域,我们看到行业趋势是各家在努力打造最新、最前沿科技的同时,1)各行各业的创新越来复杂,2)创新切入点也越来越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发展需要,3)品牌之间的合作对话越来越多,一家独撑大局越来越难,合作共赢一定是未来的主旋律,4)益莱储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最大化资源效率,并将风险降到最低,服务好客户是我们持续的努力,欢迎整个亚太区更多的企业与我们合作。使客户成功,最大地成就别人,也就做好了我们自己。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4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5

    获赞
  • 0

    评论
  • 51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18:36 , Processed in 0.0154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