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确保正常运行,降低数据中心测试中的风险

已有 547 次阅读| 2021-12-22 08:38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作者:益莱储

现代数据中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壮举,将计算和网络系统与照明、电力和环境控制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所有元素无缝协同工作,支持我们每天依赖的数据网络。与所有复杂系统一样,它们需要仔细的设计、施工和维护,在整个构建、调试和运营阶段,精心规划和彻底的测试是不可或缺的。

确保正常运行时间

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始终是数据中心运营商的首要任务。许多关键任务服务依赖于一天 24 小时的运行,任何服务中断都可能对企业和基本服务产生巨大影响。客户越来越需要具有挑战性的 SLA99.99% 或更高的正常运行时间正在迅速成为行业标准。定期测试和有效的系统监控极大地降低了故障和后续停机的风险,但对于操作员和承包商而言,在正确的时间访问正确的设备通常具有挑战性。

                                              测试数据1.jpg

大部分基本测试工作都是由经验丰富的承包商完成的。在益莱储,我们知道对他们来说,满足合同节点至关重要,错过最后期限通常会招致巨额罚款。无法获得正确的设备可能是合同交付的主要风险,而劣质设备可能会导致延迟并产生低质量的测试数据。通过优化测试程序,提升速度、准确性,以及项目的如期完成,可以大大降低这些风险。

益莱储量身定制的设备租赁解决方案可让您快速、灵活地使用最新的测试技术,帮助确保您实现合同节点并避免代价高昂的项目延误。我们拥有种类齐全的电力和网络设备库存,可以快速交付所需的设备,以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调试是关键

与其他关键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一样,数据中心始终在线运行,因此开机前的严格测试可确保未来几年的稳定运行。在安装过程中对各个系统进行测试,但在开机前测试整个操作以了解其整体运行情况也很重要——这是必不可少的调试阶段。

然而,调试会产生对测试设备的迫切需求,这给承包商带来了一个特殊问题,因为在短时间内(通常只有几周)需要许多额外的测试仪器。设备租赁是满足这一需求的理想工具,因此承包商不必自己持有昂贵且未充分利用的设备库存。

测试数据2.jpg

优化测试以降低风险

租赁解决方案还可以应对更多挑战。例如,如果一个项目落后于进度,承包商通常可以通过租用额外的设备来缩短测试时间而不影响测试质量。租赁还确保以灵活的方式获得最新的测试技术,以适应任何合同或项目的需要。

许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包括 VIAVIFluke EXFO,都提供基于云的系统,可集中存储和管理测试数据。结合分析测试结果的工具,这些有用的解决方案降低了与管理测试数据相关的风险,并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为测试工程师节省宝贵的时间。通过将所有测试数据存储在一个地方,他们还可以轻松地向客户展示全貌,展示针对 SLA 的性能。

测试数据3.jpg

客户还可以独家访问益莱储的MyER网站门户。这使他们能够在线管理所有设备租赁合同和资产,从而直接控制其租赁资产。他们可以在一处查看所有合同、请求校准和报价、将测试资产分配给项目,甚至添加他们拥有的资产。

为什么要租?

Ÿ   灵活使用最新的测试技术

Ÿ   快速交付以满足项目时间表

Ÿ   拥有领先品牌的全面库存

Ÿ   全程优质服务和支持

合作伙伴帮助构建未来数据中心

降低测试风险的最有效方法是让测试采购合作伙伴了解您的技术需求,并提供访问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时间线。由于我们与世界领先的测试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们能够在整个数据中心生命周期内提供全面的租赁库存和独立建议。我们帮助降低固有项目和合同交付的风险,以便我们的客户能够专注于构建未来的数据中心。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3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5

    获赞
  • 0

    评论
  • 51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4:12 , Processed in 0.0150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