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益莱储5G测试页面来啦!

已有 763 次阅读| 2021-4-21 15:42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近两年益莱储不断扩充5G测试设备的库存,为5G广泛部署提供全面的测试设备。为给5G实施部署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测试设备和信息查询,我们最新创建了一个5G登录页面,包括丰富的无线和有线测试解决方案,支持光纤安装测试、网络传输测试、通信网络路测、通信基站测试等。

在益莱储5G测试页面,可以查看我们库存中的最新5G测试设备,了解更多关键测试挑战。我们的专家可以帮助您找到定制的解决方案,获取最新的测试技术,并充分照顾到您的预算。

1.    光纤测试

5G影响网络的所有元素。从前传到回传,5G都使用光纤作为新型高速通信的基础。从铜缆到光纤的过渡在5G革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5G部署、安装和维护需要新一代的测试解决方案,以适应现有的4G基础架构。

5G测试页-光纤.png

Fujikura : 90S, S015591, S017511

Viavi : E4126MA, E4126MA2-PC, 2304/91.02, E4146QUAD, 2330/31, FIT-FCSW-KIT2-S, FIT-SP-1, FPB-P5000I

Exfo : FTBX-945-SM1-XX, FTBX-730C-SM1-XX

Fluke : OFP2-100-QI, VFP2-100-QI.

2.   网络传输测试

随着5G网络部署的加速,测试也必须演进。新的网络技术和体系结构需要新的测试技术,这种技术的驱动因素是对更快、更灵敏、更可靠的网络的需求不断增长。对于5G来说,同步和定时对网络性能至关重要,所以准确有效的测试是关键。益莱储提供广泛的测试设备,从光纤和网络传输测试到驱动测试和小区网站支持。

5G测试页-网络传输.png

ViaviTB/MTS-5822P,MTS5800-100GE,ONA 1K,CC100, C1010-V2;

ExfoTK-4-PRO-88400G, MAX-890-ETH-100, FTBX-88200NGE, FTBx-88460-400GE, FTB-880-FLEX

AnritsuMT1000A

VeEXZ07-00-052P.

3.   通信网络路测

5G运营商对移动网络进行实时测试,以验证网络覆盖范围和质量。路测试可主动测量流量信道,服务质量(QoS),体验质量(QoE),移动性和互操作性。LTE和上一代产品的常见测量结果包括信号强度、传输功率以及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吞吐量。随着新频段的推出,益莱储为FR1(sub-6GHz)和FR2(mmWave)要求提供了解决方案。

5G测试页-通信.png

PCTelIBFLEX, 08910P2,

R&STSMA6, TSME6, ROMES4, TSMA.

4.   通信基站测试

随着5G服务提供商、现场技术人员和承包商从试验转向全面部署,他们需要直观且易于使用的测试解决方案。这些团队需要天线对准、OTDR、频谱分析和4G/5G无线电、光纤检查、光纤验证和同轴电缆扫描等工具,以使工作更容易。从安装测试到FTTA和天线校准,益莱储提供满足所有小区现场测试的解决方案。

5G测试页-通信2.png

KeysightN9953B, N9917A

AnritsuS332E, S362E, S331E, MS2720T, S331L, MW82119B, 2000-1746-R, S820E, 2000-1884-R

ViaviRFV2000, CAA06MA, ONA800A-SPO-A, JD724B

R&SZVH4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链接

https://www.electrorent.com/cn/solutions/5g-deployment?utm_source=Social%20Media&utm_medium=Blog%20Organic&utm_campaign=APCN-0421-News-5GWeb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7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12:52 , Processed in 0.0152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