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为手持网络测试仪推出租赁服务,让基站测试运营更加容易高效 ...

已有 1729 次阅读| 2020-11-23 09:26 |系统分类:其他

高科技发展是一场竞赛。在通信和网络高度发达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于网络故障的容忍度几乎为零,即时微不足道的一段网络中断,都可能造成严重影响。天天跟基站打交道的技术人员面临重重挑战,他们需要不断学习最新的测试方法、支持行业标准、操作下一代工具和仪器,才能满足这些不断演变的技术架构的需求。

 

VIAVI(原JDSU是网络、服务支持以及光学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客户选择了VIAVI,就意味着从研发到产品上市的时间可以大大缩短。益莱储/Electro RentVIAVI合作开发出新的服务交付选择,以最大的灵活性、低成本、轻资产方式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提供培训、技能专场活动和现场工程师的技术支持,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整个客户关系中的成功,实现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

 

 

不再担忧未来不断变化的需求

 

MTS-5800手持式网络测试仪是业界最小的10G便携式仪器,支持整个服务生命周期的测试,包括安装、故障排除和运营维护。MTS-5800手持式网络测试仪旨在应对运营商以太网发展的挑战,它支持处理各种网络应用程序所需的传统和新兴技术,包括MetroCoreMobile BackhaulBusiness Services的安装。MTS-5800通过验证新的以太网同步部署(1588v2SyncE)确保成功的移动回程传输(mobile backhaul transitions,这些部署保证了蜂窝站点之间成功的移动切换,从而避免服务质量的下降。

 

MTS-8000 V2基于屡获大奖的JDSU MTS-8000平台,涵盖了任何光网络的安装、维护和故障排除测试需求,满足下一代网络挑战,支持额外的光纤检测和测试、ROADM40G100G测试要求。其优势主要集中在:一是未来永久保持领先的技术曲线,从传统的光纤和BERT测试到先进的高速ROADM测试和4G/100G服务激活、维护和故障排除;二是无限的扩展能力,混合和匹配40多个应用程序和数百种测试配置,以满足客户的确切需求;三是极大缩短测试和后处理时间,增强的处理能力、内置通过/失败功能和自动化测试脚本,生成PDF格式报告,让技术人员有最佳的使用体验;四是实现3GWiFi、蓝牙、USB、以太网以及未来下一代网络连接的无处不在。

 

只因它,瞬间成为光纤技术专家

 

SmartClass OLP -82是一种光学手持式系统,第一次将“PASS/FAIL”光纤检测功能和光功率测量(OPM)结合到一个解决方案中,它提供领先的高精度功率测量,具有光纤认证自动化“PASSFAIL”的端面质量分析功能。作为新Viavi SmartClass光纤系列的一部分,OLP-82可帮助服务提供商保证他们的网络连接和系统性能的寿命,并为承包商提供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一流可靠网络。OLP-82适用于任何技术水平的技术人员,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获得终端界面质量和OPM的即时通过/失败验收结果。OLP-82还可以保存测试结果并生成认证报告,以记录验证工作的品质。

 

其优势在于几个方面:1),将这些功能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可使OLP-82帮助技术人员在无缝工作流程中实施最佳的时间行为,从而优化效率和可靠性,让第一次开通就得心应手;2)手持式OLP-82可用于当今任何地方的光纤技术人员,它具有条理化的可解放双手的便携包,无论室内、交接箱、线杆和塔顶,都可以方便实用;3)技术人员通过这种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获得极致的灵活性和性能,可帮助任何技术人员成为光纤技术专家;4)轻松生成光纤认证报告,验证工作质量符合工业标准和客户要求。

 

模块化现场测试平台加速千兆宽带部署

 

OneExpert DSL是现场技术人员快速解决问题的得力助手,这还是第一次。多点触控、友好的用户界面和OneCheck自动化测试可轻松完成复杂任务,并具有明确的PASS/FAIL结果。其面向未来的模块可确保多年使用,支持接入和家庭网络。

 

其优点包括:1)易于使用,具有自动IDOneCheck TDR可确保每名技术人员都能定位铜缆故障; 2)通过标准化TrueSpeed测试(RFC-6439),证明了真正的用户体验;3)借助OneCheck自动化现场测试并简化铜线结果,第一次便可正确地完成工作;4StrataSync云资产和测试数据管理,可直观地显示测试结果和完成的任务,并跟踪已用仪器库存;5)模块化平台可针对新的WiFi、光纤和VDSL技术进行扩展;6)通过具备远程监控、数据增强和连接功能的OneExpert DSL应用,可更灵活高效地使用常用地移动设备。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7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09:51 , Processed in 0.0142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