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共推电子行业加速前行,益莱储与您“慕”名相约

已有 1932 次阅读| 2020-11-2 10:54 |系统分类:其他

全球领先的测试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益莱储将于2020113日~5日期间,参加慕尼黑华南电子展,益莱储以灵活、定制化的租赁、销售、回购及资产管理服务解决方案,为产业生态提供支持与服务,共推电子行业的融合创新和加速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102105427.jpg

这是益莱储首次参加慕展,也是慕展首次将electronica品牌带至深圳。在今年艰难的大环境下,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依然砥砺前行,助力复工复产后的电子行业加速前行。慕尼黑华南电子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以“融合创新”为主题,聚焦智慧出行、智慧工厂、智慧生活、5G+,初创企业热门话题,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带来创新与活力,为经济复苏献力。

 

助力客户的融合创新,益莱储解决方案在5G、物联网、汽车与新能源等领域,也不断加码为客户提供最新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作为是德科技推荐租赁合作伙伴,益莱储第一批存储是德科技最新5G测试解决方案,客户在需要时可以方便地获取他们所需的5G测试设备。引领5G技术革命的竞争需要一种新型的合作来推动创新竞争,不断改善、加速前进。凭借是德科技和其他领先的5G制造商,Electro Rent将有助于支持5G测试测量的未来开发和部署,加速创新。

 

疫情之下为了更好服务客户,今年3月份益莱储官网经过精心改版全新上线,为行业客户及广大工程师朋友提供仪器选择和资产优化管理的自助式平台,这是面向测试领域用户的专业无打扰自采购平台,可以实现轻松搜索、资料与软件下载、自行对比、在线购买,帮助客户一站式实现租赁、购买的定制化配置选择。益莱储/Electro Rent独立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提供测试设备管理策略和咨询建议,帮助用户在产品选择、采购方法和融资方案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来管理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的测试设备,从概念到原型设计,再到开发和全面生产。这大大降低了测试成本,并提供根据需要升级设备或技术的灵活性。

 

2019年底,益莱储获得了Frost&Sullivan授予的资产管理“2019年度最佳公司奖”,这个奖项是对益莱储为客户提供的价值的认可,益莱储逐渐成为一家增值服务提供商益莱储紧随电子产业发展趋势,与测试测量领域的领先品牌是德科技、泰克科技、罗德与施瓦茨、福禄克以及EXFO、VIAVI等紧密合作,专业从事测试设备租赁、二手设备销售、资产管理,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益莱储在世界各地设立20多个测试实验室,管理设备资产10.7万台,总资产规模达11亿美元,全球拥有442位测试设备专家。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10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3 15:19 , Processed in 0.0129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