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ER测试小百科】圈一圈E5080B五大优势

已有 1549 次阅读| 2020-8-15 15:59 |系统分类:其他

作者:是德科技

E5080B将矢量网络分析仪推向了新高度,今天就来圈一圈E5080B五大优势。

 

1. 灵活的硬件简化测量设置

传统测试系统要用到直流电源、脉冲发生器、频谱分析仪等。E5080B集成多种功能,可以取消多个分立仪器,显著降低测试成本和复杂性。E5080B的综合硬件功能可执行许多不同的测试,因而成为比E5071C更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E5080B的选件包括:直流电源脉冲发生器和调制器频谱分析噪声系数测量

 

借助 E5080B 的综合功能,工程师可以用更少的设备完成更多测试。使用简化的测试系统可以更加专注于测试,而不用操心测试设置,加速完成器件性能表征。

 

2. 广泛应用软件带来更深入的洞察力

应用软件可提供快速、简单和可重复的设置和分析,让复杂的测量变简单。E5080B不仅 拥有E5071C的全部软件功能,还增添了许多其他功能。除了 E5071C 的增强时域分析和标量混频器测量功能之外,E5080B 还支持以下应用软件自动夹具移除脉冲射频测量噪声系数测量嵌入式本振(LO)功能增益压缩应用频谱分析

 

E5080B的应用软件完成设置和分析步骤,工程师可以更智慧地工作。测量向导能够引导完成复杂的设置,并提供所需的准确结果。

 

3. 与通用 VNA 操作界面无缝整合

操作人员学习使用新界面和新命令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而且很难在不熟悉的平台上优化测 量。E5080B 沿用了是德科技的通用网络分析仪界面,确保熟悉 Keysight PNA、PXI 或 USB 仪器用户界面的操作人员无缝过渡。

 

E5080B采用了E5071C用户非常熟悉的基于Windows 10的平台,同时在E5071C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E5080B可以与PNA网络分析仪运行相同的SCPI 命令,这意味着可以在从研发到验证的整个工作流程中执行完全相同的测试。与E5071C所配备的10.4英寸屏幕相比,E5080B的12.1英寸触控屏还能为您提供更多操作空间。E5080B 的固化软件包含一套E5071C代码仿真工具。该工具可接受E5071C SCPI命令并在 E5080B上运行这些命令,确保旧代码可以无缝转移到新平台上。

 

4. 一流性能确保准确测量

先进的测量性能可以降低测量不确定度,提供可重复的测量结果。E5080B具有出色的技 术指标可以充分满足现代测试的要求:

• 动态范围宽达140dB,可以完整捕获高抑制滤波器等器件的响应。

• 可灵活设置宽中频带宽,提高测量速度。

• 测试时间仅为2 ms(1 MHz IFBW),可显著缩短测量时间,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

• 优异的 0.0015 dBrms(在 3 GHz 时)迹线噪声,可降低测量不确定度,提高产出率。

• 9 kHz到20 GHz或100 kHz至53 GHz 的全频率范围内,完整捕获宽带器件的响应

 

测量性能可与研发用仪器相提并论,在整个工作流程中提供始终一致的验证。

 

 

5. 提高测试吞吐量

更高的吞吐量能直接降低测试成本,抢占竞争优势。E5080B 具备出色的灵活性和性能指标可以提高测试吞吐量,降低设备和运营成本。

 

E5080B 综合了丰富的硬件和软件功能,可以提供直流电源、示波器和频谱分析仪等其他 设备功能。只需要配置一台仪器,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和费用,并且可以减少每次测试时需要更改的配置和连线操作,从而进一步加快整个测试过程。

 

一流的性能可降低运营成本。宽广的动态范围和超低的迹线噪声使您无需牺牲精度,即可 使用宽中频带宽。宽中频带宽可以加快测量速度,提高测试吞吐量。两相比较,E5080B 完成同一测量的速度是E5071C的四倍。

 

E5080B 实现了关键的性能提升,并提供了先进的应用软件,能够从容应对新的行业挑战。灵活的硬件、一流的性能以及丰富的应用软件使 E5080B不仅仅是在E5071C基础上升级的网络分析仪,它还带来了整个工作流程的升级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4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5

    获赞
  • 0

    评论
  • 51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00:17 , Processed in 0.0182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