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in123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202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经纬恒润TestHouse为车企提供更多选择

已有 262 次阅读| 2023-2-21 10:24 |个人分类:研发工具|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电气测试, 软件测试, 仿真测试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汽车销量达到2686.4万辆,同比增长2.1%,已经连续14年稳居全球第一。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测试设备成本投入大、内部资源配置有限、测试场景不灵活等问题已成为汽车向“新四化”转型的阻碍。基于汽车行业痛点,经纬恒润已建立整车电子电气测试、软件测试、仿真测试、云仿真四个TestHouse实验室,获得国家和众多整车厂的认可,为近百家企业产品保驾护航。

 

▎整车电子电气实验室

 

       整车电子电气测试实验室建立于2014年,现有工作人员17名,占地面积80平方米,各类检测设备、仪器12台(套)。实验室在车载以太网(百兆)测试和车载以太网(千兆)测试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是目前行业中规模与设备都较为先进的企业产品实验室。当前已与吉利、一汽红旗、北汽新能源、长城等OEM签订了第三方测试许可,为整车厂和相关供应商测试过上百个样件。

 

 TH一.jpg

 

▎软件测试实验室

 

       软件测试实验室建立于2011年3月,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业务范围覆盖通用应用软件领域及嵌入式软件领域的软件检测活动,通过各类软件测试工具(如静态分析工具QAC、单元和集成测试工具Tessy等)及测试台架,为客户提供成熟可靠测试服务。

 

TH二.jpg

 

▎三电动力在环仿真测试实验室

 

       三电动力在环仿真测试实验室建立于2016年,实验室设置1个控制室、2个动力实验室,占地面积260平方米,其中试验场地188平方米,拥有各类检测设备、仪器11台(套),是国内较早把仿真测试和功率级台架集成一起的实验室。该试验系统兼顾了HIL仿真测试系统和测功机台架的优点,既可以进行软件功能逻辑测试,也可以进行整车级性能测试,还可以在车型开发过程中用仿真的手段进行超前测试。三电动力在环仿真测试实验室测试能力包括新能源车辆三电系统软件功能测试、故障诊断测试、整车动力性测试、整车能量管理测试等。该实验室除了支持用户租用外,也将技术迁移,已为国内重点高校创新中心、国家级智能网联测试中心、国内主流整车厂、造车新势力等多个用户成功交付该系统。

 

TH三.jpg

 

▎智能驾驶仿真测试实验室

 

       为提高智能驾驶算法开发效率,经纬恒润基于INTEWORK、ModelBase系列工具创建了智能驾驶云仿真实验室。该实验室包含云服务器、仿真引擎、车辆动力学模型等各类基础设施,并可根据实际测试需求灵活扩容,支持上千并发。实验室始建于2022年,现有工作人员12名,人员经验丰富,具备单部件以及整车级软件在环测试能力,同时结合多年测试经验积累的数万条智能驾驶场景库,提高智能驾驶测试效率。在云仿真测试结束后,对于关键工况,还提供了硬件在环测试系统,能够针对智驾域控做进一步验证。

 

TH四.jpg

 

       经纬恒润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够实现覆盖智能驾驶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智能驾驶全栈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未来,经纬恒润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大势,坚持自主创新,努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14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1

    粉丝
  • 0

    好友
  • 4

    获赞
  • 18

    评论
  • 2014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10:57 , Processed in 0.0146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