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案例】串口环回实验
chop147 2022-6-28 09:47
本章节更多的视频案例讲解可以点击案例编号 000900000098 学习 本工程利用MDY的MP801开发板和点拨开发板实现 工程要求: 本工程利用开发板中的FIFO数据处理模块和串行接口模块,实现了数据从上位机发送到MP801开发板和点拨开发板的FIFO再将数据返还给上位机的功能。 从上位机PC端发送数据并保存 ...
个人分类: 学习板|21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明德扬MP801学习板!致所有FPGA初学者们
chop147 2022-5-16 06:55
每一个才开始接触开发板的人,都很迷茫,不知道哪一款板子适合自己。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初学者的开发板呢? 一看教程,讲解是否循序渐进,详细生动。这样可以打好基础,增强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二看配置,是否齐全。初学者可以掌握比较全面的硬件原理和编程技巧,建立比较完善的知识体 ...
个人分类: 学习板|368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15:22 , Processed in 0.01063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