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ang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dacong99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过去十多年,喜欢思考本源。

热度 18已有 2774 次阅读| 2023-3-19 19:30 |个人分类:随感|系统分类:人工智能

ChatGPT-4真的很牛。

       我发现命令输错了字,它也能理解,这个就牛了。之前我们认为我们的方案是可以搞定的,深度学习处理这个是比较困难的。看来GPT-4也能搞定。

   工作之余,去年开始推广这个宝贝,真的很难啊!给这些大神们推广方案,要么没有回音,要么说很有意思,但你先搞个Demo看看。

1,王培以及国内(NARS)

2,Domingos(终极算法一书)

3,达摩院(课题)

4,Marcus Hutter(AIXI模型)

5,Ray Kurzweil (奇点)

6,TH 教师(朋友)

7,Open-AI

8,Opencog

        但我也得工作为重,实在没有时间搞。只能静待花开了。


      过去十多年,喜欢思考本源。历时十年,增删180多版,从概念、逻辑、知识出发,一点点思考,最终抛弃了这些东西,通过遗忘机制,建立了全连接认知网络;并通过内嵌利弊体系,建立了所有信息到利弊之间的连接关系。所以通过全连接网络,链式联想激活过程,解决了AIXI的两个根本缺陷:没有内嵌的奖罚信息,需要有限的信息搜索范围。这两个问题,在游戏里面天然满足,所以Alpha go们,各种打游戏,吊打人类。但去一直无法走上大街,而我们的人工智能解决了它的缺陷,能真正走上大街。遗憾的是,珠在匣内珠也黄.....这是一个每个步骤都有相信的实施方案的细节技术方案。这是一个试图解决智能本源的尝试。目前有中国、美国授权,并获得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大赛百强奖。

       而另外一方面,我们还提出了一个物理思想,这是一个试图解决世界物理本源的尝试。这些尝试,希望给世界带来“光”,阿弥陀佛,善哉善哉,万物只有它的道,顺发自然吧....

       周日加班至晚,累,喘口气,偶感,愿原力与我同在!

2023-03-19

      






4

点赞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xdf666 2023-3-21 17:04
没看懂。展开说说
回复 xwa 2023-3-23 09:58
不明觉厉
回复 垂直雨林 2023-3-24 10:00
所以你这篇文章就是AI写的?
回复 seawang 2023-3-27 07:35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真正的AGI
回复 xxxqqq 2023-3-28 09:31
8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1

    关注
  • 36

    粉丝
  • 17

    好友
  • 145

    获赞
  • 192

    评论
  • 11384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6 21:44 , Processed in 0.0147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