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5G测试你需要了解的5件事

已有 327 次阅读| 2022-5-23 16:40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1.验证无线性能

 

随着设备数量的增加以及频带变得更加混乱,验证用户是否正在获得他们期望从网络获得的性能将是首要任务。这就需要使用测试设备来搜索该区域中的干扰,并验证这些单元是否符合所有相关标准。

 

2.保持超低延迟

随着5G提供的潜在速度的增加,设备将需要更快地响应以维持连接。确保设备和广播系统在12毫秒内作出响应,以保持这项新技术的顺利运行将是非常必要的。

 

3.确保低丢包率

伴随着延迟问题和速度的提高,需要提供低丢包系统。要求在1亿个数据包中仅丢失1个数据包,进行测试,以确保网络中的所有发生器和接收器都符合此标准对于平稳网络运行至关重要。

 

4.天线测试

考虑到广播的新信号的复杂性,确保天线符合规范是至关重要的。这将包括如下测试:到达方向(DoA)、离场方向(DoD)、极化,以及在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的测试,例如在干扰下和用于多路径应用时。

 

5.容量测试

由于预计将增加大量设备,并需要交付用户和关键安全系统所需的性能,确保网络具有处理高峰需求的能力将是至关重要的。在升级新网络之前,应先进行负载测试,包括问题用户和有故障的设备,以确保新部署的顺畅运行。

 

跟上最新的技术,赶在最后期限前完成任务,迅速进入市场,这些都是任何行业的关键优先事项,对于5G来说尤为重要。拥有合适的设备——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意味着项目能够快速地、准时地在预算内完成。

 

智能采购策略,包括混合租用、租赁和购买计划,可以以最低的成本快速轻松地访问最新的5G测试技术。考虑灵活的按需付费方法,它允许您在不做长期财务承诺的情况下使用设备。此外,您可以随时返回、更换或升级设备。提前检查您的选项,可以降低前期成本并避免校准、维护和维修所产生的经常性成本。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4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5

    获赞
  • 0

    评论
  • 51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03:20 , Processed in 0.0130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