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租赁 VS 购买,你选哪个?

已有 1642 次阅读| 2021-1-19 16:40 |系统分类:其他

客户经常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比较租赁与购买决策。益莱储提供工具和专业知识,使客户更容易做出决策,通过我们的租赁与购买计算器以及我们销售团队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帮助客户了解租用测试测量设备与购买的好处。

 

我们的分析表明,当考虑所有因素(包括原始购买价格和其他相关成本)时,全部成本通常是原始购买价格的两倍以上。

 

这些因素包括:

Ÿ   采购过程中花费的时间;

Ÿ   设备维护、校准和维修;

Ÿ   折旧和税收;

Ÿ   资产管理、跟踪和存储;

Ÿ   人工和管理费用;

Ÿ   报废处理或升级旧设备。

 

因此,我们鼓励客户将租赁视为可行且通常更为便宜的选择,以满足他们的测试需求。在大多情况下,如果计划使用期限少于3年,租赁往往成为更好的选择。

 

定位声明

Ÿ   益莱储是您租用测试测量设备的首选供应商,我们可以帮您将租金与购买的财务数字与我们的计算器工具进行比较,这些工具包含所有成本,包括折旧、税收、设备维护和维修以及资金成本;

Ÿ   通常,如果计划使用少于三年,租赁通常会是更好的选择,我们的计算器可以为您提供所需的数字和财务分析;

Ÿ   对于某些设备,租期短至30天甚至更短,我们随时为您服务。我们拥有大量库存,可让您在需要时灵活地切换或升级到最新技术;

Ÿ   此外,购买设备还包括折旧和税费,以及处置费用,通过租赁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价值主张

Ÿ   益莱储提供多种可供租赁的设备;

Ÿ   事实上,我们在多个地区拥有最大的库存;

Ÿ   为什么要购买可能最终未能充分利用的设备;

Ÿ   根据您的需要,购买您需要的产品;

Ÿ   租赁允许客户根据不断变化的环境或不断演变的技术灵活地切换所需设备;

Ÿ   确保客户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并免去设备和资产处置带来的麻烦。

 

短期租赁

选择适合您情况的短期租期,我们提供易于取消的月度协议,从一个月的租期开始。

Ÿ   非常适合短期需求;

Ÿ   低至30天的租金;

Ÿ   30天后按比例分配;

Ÿ   在租期到期时您会收到通知,所以您不需要多付钱。

 

长期租赁

现在获得您需要的设备,无需前期成本:

Ÿ   6121824个月的竞争性费率;

Ÿ   包括维修、校准服务费用;

Ÿ   可预测的拥有成本;

Ÿ   不用担心设备过时,无需购买最新解决方案;

Ÿ   在租期到期时您会收到通知,所以您不需要多付钱;

Ÿ   如果要处理校准和维护,成本可以更低。

 

为何选择益莱储?

Ÿ   超过11亿美元的库存提供广泛的覆盖范围,深度选择和更多选择;

Ÿ   我们经常检查和更新,以确保我们拥有最新的设备;

Ÿ   我们的销售工程师会根据您的应用需求为您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

Ÿ   我们提供各种租赁方式、以租代买和租赁促销计划,以满足您的预算;

Ÿ   专业:我们提供Z-540和17025校准功能;

Ÿ   快速:我们通常在收到订单24-48小时内发货;

Ÿ   灵活:您可以根据需要更换或升级设备;

Ÿ   我们提供各种资产管理和跟踪服务,以提高资产利用率。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4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5

    获赞
  • 0

    评论
  • 51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07:33 , Processed in 0.0138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