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ubai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163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又一款入门级嵌入式开发平台!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新品发布

已有 259 次阅读| 2023-4-14 11:38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ST, 嵌入式, 开发板, 核心板, CPU模组

2007年意法半导体(ST)推出STM32首款Cortex-M内核 MCU,十几年来,ST在MCU领域的发展是飞速向前的。而2019年ST发布了全新的STM32MPU系列产品线,STM32MP1作为新一代 MPU 的典范,有着极富开创意义的异构系统架构兼容并蓄了 MPU 和 MCU 双重优势,受到业界的喜爱!米尔电子作为ST官方合作伙伴,在意法半导体发布前就获得样品,并组建产品团队研发核心板,此前,米尔发布的基于STM32MP1系列的核心板和开发板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喜爱,有超过500家的客户选择,应用行业丰富。


1.png


米尔作为嵌入式处理器模组行业的领头羊,我们的产品更新紧跟ST原厂新品发布,今年3月,ST刚发布了STM32MP13微处理器(MPU),米尔就创新研发推出:基于STM32MP135处理器的MYC-YF13X核心板及开发板。接下来看看这款产品的特色优势: 


2.jpg

 


STM32MP135入门级嵌入式开发平台

STM32MP13系列处理器是一款基于单核 Cortex-A7 设计的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工业级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1GHz,配备双路千兆以太网接口,提供高性价比和高能效的处理能力,该产品线具有高级安全功能,包括:加密算法加速器,提升硬件稳健性;内存保护,防止非法访问;代码隔离机制,用于运行时保护数据安全;确保产品生命周期内平台认证的多种功能;  以及完整的安全生态系统.STM32MP13微处理器专为入门级Linux、裸机或RTOS系统设计,让MCU开发者友好地过渡到MPU平台设计。

3.png


STM32MP135处理器框图


单核A7处理器,双千兆网口

STM32MP135系列处理器是一款基于单核 Cortex-A7 设计的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工业级处理器;配备LCD-TFT并行显示接口、16位并行摄像头接口;处理器还支持2路千兆以太网接口、2个CAN FD接口、2个USB2.0接口、8个UART功能接口,适用于能源电力、工业控制、工业网关、工业HMI等场景。

4.png


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接口资源图


140PIN邮票孔设计

MYC-YF13X核心板采用高密度高速电路板设计,在大小为37mm*39mm板卡上集成了STM32MP135DDR3L、 Nand Flash/eMMC、E2PROM、分立电源等电路MYC-YF13X核心板以SMD贴片的形式焊接在底板,管脚邮票孔封装。板卡采用10层高密度PCB设计,沉金工艺生产,独立的接地信号层,无铅。

5.jpg


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


符合高性能智能设备的要求

MYC-YF13X核心板具有最严格的质量标准、超高性能、丰富外设资源、高性价比、长供货时间的特点,适用于高性能智能设备所需要的核心板要求。为保证产品的质量,经过严苛的测试,确保产品品质。

6.jpg


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测试


丰富开发资源

米尔STM32MP135的核心板,随同开发套件MYIR提供了丰富的软件资源以及文档资料。软件资料包含但不限于U-bootLinux、所有外设驱动源码和相关开发工具。文档资料包含产品手册、硬件用户手册、硬件设计指南、底板PDF原理图、Linux软件评估和开发指南等相关资料。MYIR旨在为开发者提供稳定的参考设计和完善的软件开发环境,能够有效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缩短开发周期、优化设计质量、加快产品研发和上市时间。


7.jpg


米尔STM32MP135开发资源图


配套开发板,助力开发成功 

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配套使用开发板,采用12V/2A直流供电,搭载了2路千兆以太网接口、1路USB2.0协议MINI PCIE插座的4G模块接口、1路RGB显示接口、1路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路USB HOST Type A、1路 USB OTG Type-C接口、1路Micro SD接口。

8.png

9.png


米尔STM32MP135开发板图


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参数

名称

配置

选配

处理器型号

STM32MP135DAF7Cortex-A7@1.0GHz


电源管理

分立电源


内存

256MB DDR3L

可选512MB,1GB

存储器

标配4GB eMMC / 256MB Nand FLASH

eMMC 可选8GB

其他存储

32KB EEPROM


接口类型

邮票孔,140PIN


工作温度

工业级:-40℃-85℃


机械尺寸

37mm x 39mm


操作系统

Linux 5.15


 

米尔STM32MP135核心板扩展信号

项目

参数

Ethernet

2*RGMII

USB

2*USB2.0

UART

8*UART

CAN

2*CAN FD

I2S

4*I2S

I2C

5*I2C

ADC

2*ADC

DISPLAY

1* RGB

CAMERA

1* Parallel Camera

AUDIO

2*SAI

米尔STM32MP135开发板接口

功能

参数

系统

POWER

12V DC

KEY

1路复位按键、1路用户按键

SD

1路Micro SD卡槽

DEBUG

1路调试串口,1路Type C调试接口

通讯接口

4G

1路MINI PCIE 4G模块接口

Ethernet

2路10/100/1000M以太网接口

USB

2路USB2.0 HOST接口,采用Type-A接口

1路USB2.0 OTG接口,采用Type-C接口

UART

1路 UART Debug接口

CAN

1路CAN接口,凤凰端子引出

RS485

1路RS485接口,凤凰端子引出

RS232

1路232接口,凤凰端子引出

多媒体接口

DISPLAY

一路RGB FPC接口

AUDIO

1路音频输出接口

DVP CSI

1路摄像头接口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7

    周排名
  • 12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2

    粉丝
  • 0

    好友
  • 1

    获赞
  • 1

    评论
  • 241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07:24 , Processed in 0.01325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