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dex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5391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新闻:Toradex 发布基于TI AM62处理器的新的 Verdin 计算机模块产品 ...

已有 332 次阅读| 2023-3-8 17:00 |系统分类:嵌入式

2023 年 3 月 7 日,瑞士霍尔夫:领先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Toradex 宣布推出基于德州仪器™ (TI) AM623 处理器的 Verdin AM62 计算机模块 (SoM)。 该新模块侧重满足工业物联网 (IIoT)、人机交互 (HMI) 和网关应用对于易用性、互联性和可扩展性的需求。

Verdin AM62 System on Module - Highlights

Toradex 对创新的关注、行业领先的支持和最低的产品全周期成本,长期以来使公司脱颖而出。其的产品往往超越通常的预期,并着眼于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将 AM62x 处理器添加到成熟的 Toradex Verdin 模块系列证明了公司持续专注于为客户及其项目增加价值。

Toradex 一开始就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智能城市、交通运输和测试与测量等市场的进行广泛研究并吸取客户意见。结果表明虽然 Verdin 外形尺寸非常适合,但更多应用仍将从低功耗和低成本的模块中获益,从而在低端领域扩展引脚兼容的 Verdin 系列。在为新的 Verdin 模块产品评估候选处理器时,Toradex 不仅仅考虑功能和价格。选择标准还包括长期产品可靠性、Linux 支持策略、厂商的生产能力等。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低的产品全周期成本。

产品全周期成本不仅包括单独的模块成本,还包括将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和资源以及相关的维护成本。 随着EU Cyber Resilience 法案 等即将出台的新法规,软件的持续维护从最佳实践转变为一项基本要求,使新模块变得更加迫切。

“我们对成功产品线的最新成员 -- Verdin AM62 计算机模块感到满意。我们发现德州仪器的处理器非常适合,并相信它将加强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目标,满足他们多样化的应用需求。Toradex 的重点仍然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同时保持易用性并缩短客户产品上市时间。我们期待继续增强和扩展我们的全栈嵌入式解决方案产品。” Toradex 首席执行官 Samuel Imgrueth 说。

Verdin AM62 可与 Torizon 一起使用,Torizon 是一种易于使用的工业 Linux 平台,可使基于 Linux 的产品开发和部署实现现代化。 AM62 与 Torizon 的结合提供了一个可靠且安全的全堆栈嵌入式计算平台,包括可维护和经验证的 Linux 发行版、IDE 集成、OTA 远程更新、设备监控和远程访问,以提高整体产品生命周期价值。

Toradex 的 Verdin 系列产品旨在通过软件和引脚兼容模块提供可扩展性。 其他 Verdin 模块包括 Verdin iiMX8M Mini 和 iMX8M Plus。Verdin 的外设接口针对现代工业物联网和网关应用进行了优化,包括千兆以太网、PCIe、CAN FD、Wi-Fi 和蓝牙。丰富的文档和参考设计简化了定制载板的开发。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3

    粉丝
  • 0

    好友
  • 1

    获赞
  • 2

    评论
  • 13923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22:51 , Processed in 0.0294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