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sun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sramsun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灵动微MM32A0144已获车规认证并接受批量订单

已有 390 次阅读| 2023-3-22 15:48 |个人分类:灵动微MCU|系统分类:嵌入式| 灵动微, MM32A0144, 车规芯片

    灵动微电子首款车规单片机MM32A0144产品系列(MM32A014C6PM)由第三方权威机构AEC-Q100车规级可靠性检测认证。MM32A0144通过所有28项与单晶圆集成电路相关的车辆规格认证测试,体现了车规MCU产品设计、制造、验证、检测、质量控制体系等全方位技术能力的提高,也充分说明了灵动微芯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MM32A0144具有性能高、功耗低、可靠性高的优点,能够满足汽车电子行业的需求。
 
    车规认证可以使灵动车规MCU更好地满足汽车行业的规定,为汽车电子应用提供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高性能的芯片技术。在认证过程中,灵动微芯片通过了高温/低温/湿度/压力/强度/稳定性/可靠性/可重复性等严格检测,以确保汽车电子应用的可靠性和可用性。灵动微电子AEC-Q100认证也为汽车电子应用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为汽车客户提供了更安全、更可靠的服务,使汽车有了更多的技术进步和变化。
 
    MM32A0144系列车规MCU基于72兆赫兹,采用Arm Cortex M0内核,具有64KB Flash、8KB SRAM,FlexCAN,高性能ADC,高级计时器,高ESD和栓锁Latch-Up特性,2.0-5.5V宽压供电,符合AEC-Q100Grade1,-40~125℃规范,支持各种外设接口,能满足各种车载技术的硬件要求。
 
    MM32A0144系列车规MCU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性能车规应用的通信接口,可广泛引入车身传感器控制、车辆电池管理、倒车雷达、车载空调和通风设备、充电管理、仪表和导航处理器、路人预警和声学车辆警告系统、氛围灯、车窗门控制、电机控制、车辆诊断等应用领域。
 
    MM32A014C6PM LQFP48封装已接受批量订单。详情请联系灵动官方代理英尚微电子。其他封装车规型号也将陆续推出。

    MM32A0144系列车规MCU

CPU CorePart NumberPackageFlashRAMMax. SpeedGPIOCAN 2.0B
Cortex-M0MM32A0144C1TMTSSOP2064KB8KB72MHz161
Cortex-M0MM32A0144C4PMLQFP3264KB8KB72MHz261
Cortex-M0MM32A0144C4QMQFN3264KB8KB72MHz281
Cortex-M0MM32A0144C6PMLQFP4864KB8KB72MHz401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3

    粉丝
  • 0

    好友
  • 3

    获赞
  • 21

    评论
  • 167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11:38 , Processed in 0.0369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