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daman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3302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统计信息

已有 5500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居住地广东省 深圳市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高猛高 2023-7-27 19:35
大佬你好,请问下鼠标中键有个重复上一次操作的快捷键,怎么关闭它?
amodaman 2023-3-9 15:35
这要怎么看啊,ERC说你没接,就是没接。
yanjunfan 2023-3-9 15:20
大大能帮忙看下我最新的帖子的问题吗
wensji 2021-5-7 16:15
大佬,我想问一下关于高带宽,高摆幅的运放结构,是全差分的,-3db带宽大概为100~200MHz.增益的话70db就可以,摆幅的话是全摆幅,现在我打算用增益自举的折叠式运放,增益,带宽满足,但摆幅不够,我想的是在后面加一级共源级,但共模反馈又不好弄,大佬 ,有推荐的论文结构,或者说运放的结构.
wxy2007 2020-9-3 09:31
好的,感谢感谢
amodaman 2020-9-2 18:53
是的
wxy2007 2020-9-2 17:55
感谢回复,所以您的意思是说,当我在做瞬态仿真时,不会因为仿真时间的长短而去考虑设置seed值的大与小,任何一个seed值都应该要能满足SPEC的吗?
amodaman 2020-8-31 22:16
你要是对随机函数的原理有了解就会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了。 首先,计算机不是一个随机的东西,相同的输入条件反复运行,一定是出来相同的结果,要不然问题就大了。所以计算机要产生随机数,是一个假随机,即所谓的pseudorandom, 其随机性大小取决于在多大的范围内不会表现出可重复的规律性。如果输入相同的seed, 那么就应该产生相同的随机序列。这也是蒙地卡罗实验需要随机性的同时,也需要做到可跟踪行的地方。seed值不在乎是多少,等于多少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一样还是不一样。我每次重复运行蒙地卡罗仿真, 只要seed是一样的,出来 ... ...
wxy2007 2020-8-29 11:28
Patrick,想请教个问题,verilogA中的$rdist_normal(seed, mean,standard_deviation),这个函数中,seed值的设置会对结果产生什么预期的、影响?我以在VCO的verilogA model中,加jitter为例:尝试改变了seed值,会得到不同的VCO输出,我该怎么确定我用的seed值是合理的?
qishaofeng 2019-5-21 08:21
amodaman: 在做什么创业?
和一家日本芯片公司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代理日本公司的产品,并且合作开发新产品。
查看全部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19 10:04 , Processed in 0.01428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